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喜年】的小说是什么?
  • 大红娘子棺
    小说《大红娘子棺》TXT下载
    老家拆迁,我亲眼目睹了一件强拆惨案,村霸伙同拆迁队,逼死一家三口,埋尸河底。第二天河坑出水,挖出来一口大红棺材...红棺出水,鬼事连连...直到有一天,红棺材里钻出来一个女人,她点名说...要我的命!完本老书兄弟篇《大红棺材铺》棺材铺子QQ群:171211993,欢迎各位入住!加更通知,上…
  • 旁门左道:从乱葬岗开始
    旁门左道从乱葬岗开始txt下载
    我叫薛书剑。“年来书剑客长安”的书剑。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修仙世界。有仙人,睥睨众生,一拳打破九重天。有诡异,吞吐日月,食人攀登旁门道。有狐妖书生,剑客鬼怪。纸人赶尸,符咒蛊虫。飞剑饲诡,地煞淬毒。那年,有人祖崩殂消息流出宫墙。人族天下,风流涌动剑宗正派人心惶惶。旁门左宗愈发强势。薛书剑一觉…
  • 重生八零狐狸精
    重生狐狸精
    狐狸精重生八零年代,开局一无所有,靠天靠地不靠谱,全靠一双勤劳手。偷得了鸡摸得了狗,听得懂百兽言语,学过兽医,可以给黄狗看病,给母猪接生至于原主身上那段让她各种唾弃的娃娃亲,也在男主开养鸡场后真香了!鸡胸,鸡腿,鸡翅膀狐狸精觉得,似乎又可以再爱一次了!
  • 疯人怨
    小说《疯人怨》TXT百度云
    装过傻,卖过疯,精神病院掌过灯!遇过邪,撞过煞,疯人院里劈过叉!疯言疯语从头罢,听我说说...疯人话!盛世年间,人言可畏。有些言,当讲,不当讲,我都不能讲,且借疯人之口,说说这疯言疯语疯人事!《大红棺材铺》二百万坑倒众人之作,没事儿的自己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