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振刚】的小说是什么?
  • 我满级道士,开局被妹妹送去喝茶
    小说《我满级道士,开局被妹妹送去喝茶》TXT百度云
    我叫张敏,从小和我哥相依为命。只是,我哥不务正业,他是个神棍整天游手好闲,招摇撞骗,生活费和学费都是他骗来的。今天考试结束,如果要上大学哥哥还得继续行骗。为了让我哥悬崖勒马,回归正途,我决定亲自把他送进去改造。我叫王振刚,南城的一个小御安长。这天我正在为一件悬案犯愁,有个小姑娘举报说他哥是…
  • 末世随身小空间
    末世随身空间免费
    女强文末日小说:一觉醒来,陈晓晓发现原本应该在末世发生的一个月内死去的她居然重生在半年之前。到底是何种原因让原本应该死去的人重生的呢?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陈晓晓之外,是否还会有其他人重生呢?这场末世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什么?水蓝星居然是众多圣人炼制而成的一颗能够轮回的星球,而控制这颗星球的…
  • 疯狂年代之父辈故事
    大家好,我是刘老师,我带着我的新书疯狂年代之父辈故事》再一次的出现在了17k。这一次带来的故事不单单
    那是一个疯狂的,荒唐的,光怪陆离的时代,从那个年代走来的人,体会着创造机遇和抓住机会的快感。有的人说“从那个时期走来,我们的命运真正的做到了由自己掌握!”又有的人说“从那个年代走过,我们身不由己!”在这疯狂的岁月里,三个不同命运的男人或报团取暖,生死与共,或背道而驰,分崩瓦解!有看谁主沉浮…
  • 灭天狂神
    王晨苏婉兰《灭天狂神》
    王晨,曾经的天才少年,沦为废物,大难不死一场意外的遭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上天为他打开了一扇成为强者的大门。一步步踏着行走在生死之间,踏上武道巅峰,等待他的却是一层笼罩在天云的迷雾,要么随波逐流,要么打破这眼前一切。
  • 我学着写小说
    我学着写小说
    传承者,从学写小说开始。满身负债,举步维艰的普通青年,一场意外获得了不一样的能力,开始走上了写小说之路,而后发现传承的秘密,看他怎样一步步的写好小说,看他怎样一步步走向传承的巅峰...
  • 铮铮傲骨
    阳光灿烂下铮铮傲骨的花
    万事我都自己扛,苦点累点又何妨!回到家乡的青年,为了生活一步一步向前走着,每当快坚持不住的时候,脑袋里就会浮现这句话,他也曾把酒喝到酒醉,但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了成功的脚步,这是一个退伍老兵奋战在璀璨都市的故事,与兄弟一起并肩,今日你与我浴血奋战,那你就是我的兄弟
  • 星战甲
    小说《星战甲》TXT下载
    未知的星系带来的是未知的秘密,这个秘密是好是坏,没人知道,人类的历史最终会导向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