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敬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虚啊
    身为太虚的我真的不虚
    陈澈带着过载外挂穿越诡异修仙世界。每次进入过载状态,他身体都会出现一些不适。功法修炼速度提升,虚弱咳嗽。拳法领悟速度提升,手臂红肿。神通修炼速度提升,头痛欲裂。身怀外挂,表面病殃殃的陈澈选择低调修炼。直到道宗元年,新帝登基,开始整顿朝纲,诛杀奸臣这时变故突生!什么?我那从未见过的爹竟然是大…
  • 阴曹地府我做主
    我在阴曹地府等你
    传说阴曹地府中,有着决定命运的轮盘,用来决定阴间的人,是否投胎、成神、入地狱。而少年却是抽中了亿万分之一的神秘大礼包,最后被关入地狱。前世他身负仇恨,是否能报仇雪恨?地狱中饱受煎熬,是否能如愿以偿?少年呵呵一笑,“什么狗屁地狱,从此往后,阴曹地府我做主!”
  • 亏成首富从拍烂片开始
    小说《亏成首富从拍烂片开始》TXT百度云
    近日,特约记者对正气集团总裁叶不凡做了专访。正气集团目前已是全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业务涉及影视,游戏,数码硬件,餐饮,旅游等多个领域,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叶不凡,也被外界视为“绝世好老板”、“天才导演”、“慧眼识珠用人天才”、“不出世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慧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