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春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社畜翻身记
    重生之社畜翻身记
    常年生活在9127之中的社畜徐凉终于如愿以偿,猝死重生了。再次拥抱青春的徐凉觉得,这一次,要有一个不一样的活法儿!鲤跃龙门,社畜翻身,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一赋白骨哀
    白骨哀耽美小说
    苍生何辜?白骨哀哀!为了利益和生存,国家与国家,人族和异族,厮杀征战,横尸遍野,强大的武者成了人族赖以生存的根本,妖兽撕裂城池,护城神兽成了人族的图腾,在乱世的征战中,没有人看见泥土里的白骨,只能看到王座上荣耀的尊严!
  • 农门丑妇:拐个糙汉生崽崽
    贺予安贺孟儿《农门丑妇:拐个糙汉生崽崽》
    李尖尖重生在方圆百里出了名的“傻子丑妇”身上,不仅背着“克死八个丈夫”的黑锅,还是个“丧门星”。嫁给了有名的“蛮横”教书先生贺予安,人送外号“七里沟锤王”,什么都好,就是拳头挺硬的。“别管我的事,小心我捶死你!”“乖乖的替我看好孩子,不然我锤死你!”“这点饭都吃不完?我锤死你哦!”李尖尖道…
  • 八十年代校园录
    潘文生许琴《八十年代校园录》
    《八十年代校园录》记录的是一群身处八十年代刚刚改革开放时期的一群少男少女们刻苦读书、认真学习以及由于青春年少、生理和心理渐趋成熟给孩子们带来的一系列情感上的细微变化,围绕他们的校园生活展开了一系列的描写和叙述,向人们展示那个年代与当今人们生活条件和思维方式的不同,仿佛一缕清新、淳朴的清风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