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礼】的小说是什么?
  • 水皇
    皇水和王水
    一滴高贵的血脉,一缕不屈的魂魄,一个冷静任狂的王礼。术修与武修纵横的九州,五族并立的“天上人间”。一步一步,只为了夺回那属于炎黄子孙的龙脉!
  • 君宠难为
    男主女主是杜玉章,韩渊,白皎然的小说是什么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有半分怜惜。从此,白日里,他是位高权重,万人之上的左相杜大人;黑夜中,他就成了辗转寝殿,一人之下的娈宠杜玉章。多少磋磨…
  • 君宠难为
    男主女主是杜玉章,杜卿,王礼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君宠难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陶瓷朋克少年(书耽高收藏完结) 简介: 已完结。 ————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 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
  • 君宠难为
    男主女主是杜玉章,杜卿,王礼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191101完结 收藏:48079推荐:25632 虐身虐心超刺激!暴躁变态皇帝攻/倔强倨傲手腕高超权臣受!前面超虐,后面超甜!双洁,1v1 三年前一场宫变,杜玉章舍弃了家族,只为了保住挚爱的性命。谁料爱人登基为帝,对他却再没有半分怜惜。 从此,白日里,他是位高权重,万人之上…
  • 道尔的崩坏日常
    道尔夫日常
    精神在崩溃,思维在塌方,某些人在暗中崩坏,在这座未来渺茫的太空城市中,安稳生活就要被那些家伙破坏了!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的拳头砸到你们身上了努力维持自己平静生活的道尔如是说到。但是好像除了搞事情的家伙外,她的身边还是有很多怪人,日常依旧在崩坏!PS:本文是都市生活文,所以主线进程缓慢,搞事情…
  • 文锦起商
    男主女主是苏灵,王亦,苏琛的小说是什么
    《文锦起商》明成化年间,商业繁荣,经济兴旺,有不少商业城市中心,而作为南直隶区的姑苏,便位列其中之一,有着“苏湖熟,天下足”之称。在这里,苏通判一位不受宠的小妾,有一女,名苏灵,乃不受宠的六小姐,却在这样的环境与契机中,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 穿成极品恶婆婆后,我带着系统种田发家
    穿成极品恶pópó后,我带着系统种田发家
    【种田+无CP+系统+老太太】一朝穿成农家的恶婆婆,赌鬼老公在她来的第一晚就因为风流债嗝屁了!刘婉喜成寡妇!家徒四壁,儿女孙子嗷嗷待哺。刘婉不怕不怕!穿越怎么能少了金手指?美食系统强强和她绑定!完成任务,赚取生命点。学做美食,换取生存物资。顺手虐虐各路小渣渣,刘婉带着儿女在资源短缺的古代致…
  • 重回苦竹
    男主女主是成睿,睿睿,穆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若你是29岁大龄剩女,带着随身空间一朝回到童年。你是带领家人轰轰烈烈奔向小康路;是大买绩优股票捞取金钱;还是凭借历史走向政治顶峰成睿回去了,她的愿望很简单,认真学习,成为父母的骄傲;游祖国大好河山,赏迤逦美景,品四方美食;最重要的去骗一个五好男人,生一只又嫩又软的小包子玩
  • 鸿蒙帝祖
    帝倾之鸿蒙狂祖
    宇宙初开,天地混沌,鸿蒙生,一传根据大道三千,旁门八百,鸿蒙紫气共有三千八百条。鸿钧自不周山上得造化玉碟,造化玉碟乃天地未开之至宝含有49条紫气,在盘古开...
  • 御龙弑天下
    第一章yòu帝登基“皇--上--龙--御--归--天--了”随着太监的一声哀嚎清太宗爱新觉罗.皇太极驾崩
    虽坐拥天下,却手无实权,虽享荣华,却不快乐。但朕不甘如此,好在朕还有御龙召唤系统,朕要夺回属于朕的东西,朕要弑奸臣鸠贼子,大赦天下,朕还要东征西讨,让我中华龙旗称霸世界!看穿越皇帝的的爱恨情仇,杀伐决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