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 同路同心
    同德同心
    以项目施工过程和项目中标过程为小说发展主线,讲诉与项目各利益相关人员之间的恩怨情仇,从小人物的视角,真实地看到一个项目,从咨询、勘探、设计、投标、施工、交验、结算再到竣工的整过程。以利益相关人员不同的性格、想法和位置,所导致的不同的人生轨迹,来推动情节地发展。用各出场人物的悲欢离合和喜怒哀…
  • 职场俏佳人
    职场俏佳人下载
    作者:市西妖怪序曲章节章节序曲第一章新来的大区经理TAN.RICH(谭瑞石)用蹩脚的中文指挥出租车司机依照地图的指示在没有指路牌的道路上开,嘴上不觉咧开苦笑。作为A.B.电气派在华东区的大区销售经理,刚到上海就马不停蹄前往约见大区内管上海和江苏的小区销售经理,谭瑞石怎么都觉得自己的举止古怪…
  • 小王成皇
    王有才宋文善《小王成皇》
    王有才出生在赵国,这个国度和前世的宋朝类似,文治江山,以文御武。七岁那年,小王有才,以诗句“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震撼天下。“江湖一盏灯,照亮你我他”,赵国江湖上,有他的传说。大牛说道:“小王,你成为皇帝了!”武皇王有才勾了勾手指,说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王成皇》这部小说,我觉的挺…
  • 麻衣相士
    小说《麻衣相士》TXT下载
    《麻衣相士》全集 作者:御风楼主人 山门修道布法,医门救死扶伤,命门画符炼丹,相术观天知命,卜术机断来去!故山、医、命、相、卜世称玄门五脉! 我叫吴用,因为好奇去“死人沟”看死人,结果被烧死鬼给缠上,为保命而去世上最神秘的相术家族麻衣陈家求助,相士说我五行之气匮乏,是万中无一的五行全缺之…
  • 麒麟神卫
    麒麟神引全文免费阅读
    地下世界的王者,外号龙影龙麟,医武无双。华夏最强利刃—龙炎,其队长在一次行动中受到奸细出卖,身受重伤,龙麟应华夏政府相邀前来救治。然而意想不到的身世之谜在这次救治过程中有了发现。就着身世的付出水面,亲人遇难的阴谋也慢慢得以浮现,在各种阴谋面前,龙麟用他的地下世界规则在履行着他另外一个身份的…
  • 万古第一神王
    万古第一神王txt
    武道十三层,一层一天地,极道巅峰,封神为王。魂元大陆,强者为尊,当世存有十大封号神王,封神之战成就万古神王之名,破军神王唐尘陨落在封神路,同时唐家一夜之间惨遭灭门,无一人幸存。十年光阴,唐尘转世重生在破军城一户普通人家中,开启一体多魂的属性.....
  • 全球生化危机
    全球生化危机之求生
    “当战争和疾病都己经不能控制人类的繁殖,这本身就是一场灾难。”“想吃这块面包吗?饿久了吧小宝贝,想早点吃就快点脱!快点,你再不脱我就用强的了!”“我管他妈的死后洪水滔天,只要老子在被丧尸吃掉前,能玩个痛快就够了。”“救命啊救救我”“张振哥,我们人类真的会灭绝吗?我们我们还有希望么”;他们,…
  • 桃花乱作者:月离鸢(完结+番外)
    桃花乱作者:月离鸢(完结+番外)
    桃花乱正文楔子碧落国庚元二十七年,武尊帝崩,弄月公主月离鸢扶九皇子月沐临为帝,举兵击杀太子于朝堂,以太子胞弟祭月,剪除多方势力,上至一品大员,下至九品芝麻官,莫不人人自危,史称“庚元之乱”。九皇子月沐临就此荣登大宝,称号启真。碧落国以月为尊,皇城内建有祭月台,祭月为国家最高的祭祀仪式。整个…
  • 当个学霸好难[古穿今]
    小说《当个学霸好难》TXT下载
    晋江高积分vip2017.9.24完结总书评数5442当前被收藏数5130余夏有一个志向,当个学霸。多年后,她心灰意冷并最终走了捷径,嫁了学霸。终于有了自知之明的余夏对尤东寻说“我是不行了,只能把学霸梦寄托在未来孩子身上。”尤东寻抿了口茶,淡淡地“嗯”了声。有他的基因,就不怕。故事是一个学…
  • 六零:带百亿物资在糙汉怀里躺赢
    “汐汐,那玉镯子本来就是人家白家祖传给儿媳妇的东西,现在和白书恒打结婚报告的的是你堂妹了,那东西你得
    一场意外,钟汐汐悲催穿成了个被毁容欺负的孤女,还捎带个奶娃弟弟要照顾面对奇葩亲戚,一向不懂吃亏两个字怎么写的钟汐汐顿时不淡定了。抢她未婚夫?行!给你了,不过得先把以前的账算明白了!穷?吃不起饭?钟汐汐淡定的进入随身带来的百亿仓库空间:衣食住行,药品器械,卡车飞机,姐啥都有!不过有件事就难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