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进山】的小说是什么?
  • 生化末日的小人物
    小说《生化末日的小人物》TXT百度云
    一场普通的流感却因为太阳风暴变成了一场可怕的生化灾难.这不是电影也不是噩梦,这是地狱,人类的种族存亡就在此刻.罗彬,一个普通人,没有爱丽丝的超能力,没有任何特殊之处,但是在这个可怕的末世,他靠着自己的小聪明以及相互扶持的伙伴活了下来,而且要一直活下去.人类......的出路在哪里,罗彬的未…
  • 绝品医神
    小说《绝品医神》TXT百度云
    三年前,叶秋被冤入狱,落下一个强奸犯名声,前途尽毁!谁知反在狱中结识高人,习得一身本领!三年归来,所有屈辱和冤屈,他都要全部洗刷掉!蛟龙入海,手掌乾坤!
  • 会做满汉全席的我,成了大明星
    主角会做满汉全席的小说
    “影视、音乐、文学、导演你都精通?”“差不多吧。”“那差多少?”“嗯,差一点点。”张烨老神在在的伸出指甲缝。多年以后,当全能艺术家张烨,被记者采访最大的遗憾时,他带着略显感伤的表情说道,“那一年我要是安心做个厨师”这是一个厨师逆袭,跳槽当起明星的故事本书又名,《从满汉全席开始的文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