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王雪飞】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何处不春天
    小说《人生何处不春天》TXT百度云
    60年代的一次偶然相遇,从此,他和她的命运便紧紧联系在一起。他为了她,抛弃地位和财富,宁愿一切从零开始。她为了他,含泪步入他门,但心灵深处却从未与他远走。两心相依,是他们今生的企盼。来世聚首,是他们此生最大的心愿。且看他们在生命的路途中,如何用青春的音符,演奏一曲都市恋歌;怎样用智慧和汗水…
  • 深吻101:偏执校霸独家宠
    小说《深吻101:偏执校霸独家宠》TXT下载
    重回17岁,阮筝决定要好好活着,重拾上大学的梦想。不再被别有用心的闺蜜和狠毒的妹妹所害,从学校辍学,抱憾终身。然而,学校流言四起,她被校霸给看上了。他对她说:“老子喜欢你。”吓得她目瞪口呆,一溜烟就跑了姜灏死心眼地喜欢阮筝,为她生,为她死。也愿为她举刀向仇人,为她低下头颅,断裂傲骨。他是不…
  • 女神同桌惹不起
    江美杰朱俊《女神同桌惹不起》
    初中三年的娘炮同桌!今天突然告诉我他其实是个女的!那就啥也别说了,让兄弟我先乐呵乐呵!
  • 重生八零:军少,别乱来
    重生八零:军少,别乱来
    重生八零:军少,别乱来(赫月清风)
  • 重生八零好运来
    重生八零好运来
    面瘫之花――布秋,一生都埋葬在了渣夫的手中。重回命运的泥石流中,一边拯救、改写至亲的命运,一边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极品要打,贱货渣男要踹,真爱也要寻,可是为啥初恋的朱砂痣总来算计她,妈蛋,老虎不发威你当她是病猫呢!
  • 泣血无归
    小说《泣血无归》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诡异的古庙,腥红之风拂面而来,耳畔回荡着尖锐惊悚之声,这一切为何会存在于那片枯寂之中?离开这里是回到故地,还是前往未知之地?一个广阔无垠的世界,神秘危险,充满着未知。热血奔腾,激情喷薄,欲望无限......泣血之后是否有归途,若无归又当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