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瑟洛】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闯荡纪
    男主女主是瑟洛,沃克,卡思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于监视下,完成了一款游戏邀请的设置后,离奇的失去意识。等醒来,面对陌生的一切,竟是进入了所选的异世界。无法分辨这一切是现实,还是虚幻,无奈下,为生存,为重返,只得拿起了武器。与四处探索时,在刻意救下了一位女骑士后,开启了异界的闯荡生涯。...
  • 大天使长的地狱模式
    小说《大天使长的地狱模式》TXT下载
    身为万年来天界唯一诞生的六翼炽天使,天界最高掌权人的四大天使长之一,弗拉尔一出生就受尽神的宠爱,毫无惊喜地进行着她光芒万丈的天堂模式。就在她带着数十万天使军团迎战地狱恶魔大军时,竟然战!死!了!重生后,她发现自己失去了曾经光芒万丈的一切,变成了天界最下阶的天使,沦落到了地狱。满级重练的任务…
  • 奇异世界生活录
    奇异世界录txt下载
    失意下,意外收到了一封游戏邀请函,等精挑细选的完成能力设置后,离奇的被带入到自己所选定的世界。无助的他,带着一身自认为强悍的能力,在这个完全未知的世界里,开启了人生冒险路。他笑过,怂过,也泣过,更是疯过;他享过福,受过伤,也流过血,更是拼过命;他当过农夫,做过英雄,杀过Boss,更是灭过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