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瑾怀】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如浮梦
    三世如梦吧
    “浮梦魂归,桑玄花开,朝花萦放回忆。浮梦影散,从此执掌一方安宁。”“我是神仙,自然没有办法偏心一人,更不能去随随便便的去爱一个人。”前尘往事......
  • 往生无梦
    往生无梦
    :一曲悲歌,写下了一位女子,她用一把剑,一个背影告诉身后人,不怕有她。她爱所有人,唯独不爱自己。世人告诉她,她要拯救苍生,她不屑,她只想创造一个不被拯救的世界。
  • 镜花谣
    男主女主是瑾瑜,景云,瑾怀的小说是什么
    “神灵而生,阴阳而行,日月而明,杀戮而夭,将迎而寿,五谷而食,缯纩而衣,其道自然,此曰为桃源仙洲,若以入境,月花镜之所通也”。《八荒九洲录》如此记载,引得无数遭遇战乱离苦中州人跋涉寻找书中仙镜,只是他们不知,谣传的仙洲已然是枕戈待旦,时局紧张。武陵仙人孙女水月修习采药误入月花镜内,一步步踏…
  • 萌妻出没:大叔我错了
    男主女主是林瑾怀,裴以琛,王斌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萌妻出没:大叔我错了 作者:罗可可 若初文学网VIP20170410完结 她嫁给小三的叔叔,新婚夜,因为偷吃了他的花生,被吃干抹净 她被前男友抛弃,他被心爱的女人背叛。 原本各取所需。 他需要告别一段不论的恋情,她需要成为小三的长辈。 他们达成协议结婚,虽然他比她整整大八岁。 …
  • 梦想召唤王:未来
    我想召唤王
    主线“无题”现代文幻想文番外“梦想世界”电光豹与风鹰游侠cp文注意避雷
  • 三千饮蘸,箬下方晴
    男主女主是玉素,熙宇,馥熙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身为法医的霖晴箬突降到开元云坼的将军府,与继母嫡姐互掐撕逼,为谋生路深入王爷府,逐步开启宅门暗斗。王朝天下,尽收谁手?看腹黑女主和......
  • 荼蘼花底当年事
    开至荼蘼花事了小说零几年
    阿荧自幼入宫,常伴在舅母身侧,后嫁入天家成为他的后妃。可她心性晚熟,不知道他爱她,亦不曾想过什么成婚生子之事。她自幼惧他,可她亦明白他是最疼爱她的。阿荧不想入宫为妃,却想成为他心中最好的阿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