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白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第一神王
    万古第一神王txt
    武道十三层,一层一天地,极道巅峰,封神为王。魂元大陆,强者为尊,当世存有十大封号神王,封神之战成就万古神王之名,破军神王唐尘陨落在封神路,同时唐家一夜之间惨遭灭门,无一人幸存。十年光阴,唐尘转世重生在破军城一户普通人家中,开启一体多魂的属性.....
  • 炼鬼手记
    小说《炼鬼手记》TXT百度云
    租了间旧房子,意外获得一本古书,刀光剑影,妖魔鬼怪,从此踏上生死莫测的猎魔之旅,一人一剑,荡扫万里妖气。
  • 大罗天纪
    林慕阳夏瑶《大罗天纪》
    魂贬九幽九千载,孤身执剑欲修罗。上一世孤身一人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贬至九幽,这一世重生归来,觉醒血脉,执修罗剑,开罗天门,快意恩仇三千大罗天有我无敌!
  • 官星
    星官小说免费下载
    在自卑和迷茫中不能自拔的农大学生唐一凡,天赐良缘,因一个别开声面的奇遇,带给欲望横流的官场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骚动。官场、商场、文坛风云涌动。政界名流、农业大亨、海外富豪、俏丽女郎、走私霸主、黑道枭雄粉墨凳场。终生颠倒,阴阳大乱。爱情当场拍卖,肉欲即将宣泄,灵魂随风飘散,痴情瞬间模糊,正所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