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白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 六道修罗变2耀阳九天
    小说《六道修罗变2耀阳九天》TXT下载
    自白尘继承六道之主后,又过了十五年时间,他们究竟能否找到第三大天界?新一任太阳神降世,兄弟之争,天界之战!撒旦的复活,暗火的进化新一轮的危机即将来临!
  • 回到宿命的起点
    小说《回到宿命的起点》TXT下载
    《回到宿命的起点》完结 作者:水冰蓝 [正文:楔子] 川夏皇宫中。 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男子潜入了皇宫,虽然他蒙着脸,却不难看出他的贵气,挺拔英俊的身姿在皇宫顶上灵异的穿梭着,黑暗中那双凌厉的眼睛散发着危险的光芒。蓦地他一个翻身,站在了翠玲阁前,他用犀利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四周,确定无人…
  • 回到宿命的起点
    小说《回到宿命的起点》TXT百度云
    为报恩,她下凡助他成王!却没想,他竟恋她成瘾!他们是被诅咒的曼珠沙华,注定只可能是悲剧,所以她决定含泪离开,谁知那男人竟然死死拽着她的石榴裙,阴冷霸道的开口道,你永远也别想走出我的视线!我的奴隶!...
  • 重生之超级变异
    重生变超级美男小说
    陈小凡,一个农村出生的大三学生,遭受女友背叛之后又被情敌殴打致死,抛尸下水道。本以为这一生就这样了结,万万没想到竟然重生成为稀有的超人系变异人,飞天遁地,分身隐身无所不能,化身正义的使者,惩恶犯,屠奸人,与各种御姐,少妇,萝莉纠缠不清,在都市此诧风云,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
  • 妖孽校草你别跑
    校草妖孽小说下载
    她对他穷追不舍,却在一次攀山上意外摔落,从此性格大变,也不再记得任何人他及其厌烦女生的围观!却对她情有独钟为什么醒来的她会性格大变?
  • 异灵校园
    异灵校园全本txt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半夜总会感到楼上有人不停地走动,似乎有双苍白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半夜睡觉时会有一团看不清的黑影就在自己上方,压的透不过气,大脑清醒却无法醒过来。能让死人复活的棺材,创造出另一世界的镜子,被诅咒的长路,离奇的事情都出现在学校,会引出怎样的精彩故事呢?人生…
  • 封灵师笔记
    1、阴煞别人都说我的出生的时辰不好。我出生于阴历七月十四的晚上,天刚刚断黑,按民间说法,那天是鬼开门
    前世,她是寂寞的杀手,因为一场爆炸,而穿越到这片异世的大陆。今生,她是魔兽国度将军府的废柴四小姐,却因灵魂的改变而爆发出惊人的天赋。为了亲人,她毅然来到世界的最底层,开始了艰难,惊险,却让她重拾喜怒哀乐的强者之路。在这个魔法斗气纵横,魔兽普遍的世界,且看这个小小的女子如何与她的伙伴们一起攀…
  • 伪侠行
    小说《伪侠行》TXT下载
    “梦的彼方,是最期盼的美好。”你我半生袅袅,痴迷于年少狂;你我后生依依,回顾这伪侠行。桃花依舞飘零,离别在落开季;江湖沧远辽阔,心一际波澜平。你是否期待过,那如昙花一现的岁月里,有一人相伴,你不是没有,只是不曾发现。在这里没有晦暗的勾心斗角,在这里没有悲痛的错恨离别,有的只是两个刚刚踏入江…
  • 过界守望梦之遇
    小说《过界守望梦之遇》TXT下载
    “梦想的远方,最期盼的美好。”本世技术宅男因为一个梦而开启的一段梦中恋情,之后偶然穿越到异世界大陆,寻找那份破界守望的爱情。这个世界虽然实力为尊,但是智慧与才能显得格外重要,作为本世界技术宅的叶辰能否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过界守望梦之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萌妻甜甜爱
    重生之萌妻甜甜爱
    她,痛苦了一生,抛弃了所有爱她和她爱的。和他在一起,却不成想到他只是为了夺走所有属于她的一切。最后那个的人,终于把她推向了地狱。秦陌丞,是自己在这一世最后的眷恋在最后负了他。她在最后的世间听着他那撕心裂肺的哭声。在她的心中痛苦不堪。却不成想到自己却再度重生,一切都归为零。一切都还没发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