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白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升级攻略:医蛊王妃
    男主女主是白清歌,君渊尘,碧儿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又或者是重生,倘若是穿越的话,为什么会有上一世这里的记忆?可是,重生的话,又为何会有现代二十几年的记忆?见到她楚楚可怜的样子(装出来的),他倒是目不斜视:“那个人,本王斩了。”“啊?她也没有犯什么事啊!”女子略带惊讶和犹豫的声音响起。王爷…
  • 杠上腹黑王爷
    小说《杠上腹黑王爷》TXT百度云
    京城传言,景王王妃有三好:毒舌、野蛮、不讲理!“什么?这哪里来的传言,像我这么温柔善良体贴的人这世界上还有多少?这才是我的三好,你说是不是呀,王爷?”她笑靥如花,询问着身旁面色清冷的他。只见他嘴角一抽,随后轻轻一笑,妖冶的不可方物,“其实,本王觉得,王妃还有一好。”“什么?”她好奇一问,只…
  • 乱世祸妃:霸上太子殿下!
    小说《乱世祸妃:霸上太子殿下!》TXT下载
    踏入轮回,来到陌生的朝代,一个预言,将她一生改变,一场游戏,让她迷失自己,一段爱恋,化为相思入骨,慕容华峰:如果可以重新来过,当初我就会直接带你走,浪迹天涯,逍遥自在,可惜,世界上没后悔药。靖天奉:我不是你哥哥,但是我多希望能真的成为你的哥哥,那一年,没能看清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所以才…
  • 绝世萌宝:神医娘亲不好惹!
    白清歌禅宝《绝世萌宝:神医娘亲不好惹!》
    穿越当天,白清歌被程凛误会,后被丢到荒僻寺庙,整整四年。本以为,她早就变成了一具尸体。可看到她聪慧美艳,医术超群,身边带回了一个财迷到家的宝宝程凛黑着脸:“你哪学的医术?哪来的娃?”白清歌:“要你管?”财迷宝宝勾勾手:“不拿钱靠边站!”真相大白,程凛巴结认错:“媳妇,回来吧,儿子,钱都是你…
  • 傻子逆袭
    山村傻子逆袭小说
    从现代穿越到古代来的白清歌,意外碰见凤千荒。经过几个月的相处,白清歌终于承认自己喜欢凤千荒。皇上也将凤千荒命名为太子,不过凤千荒却立过誓言,......
  • 为师不尊
    小说《为师不尊》TXT百度云
    为师不尊女主:白清歌男主:顾忘简介:初识白清歌:家里几口人?顾某:忘了白清歌:父母呢?做什么生活的?顾某:忘了白清歌:你姓甚?顾某:姓顾。白清歌:名甚?顾某:也忘了白清歌(扶额):那旁人平日如何称呼你的?顾某:臭小子白清歌:罢了,既然如此从今以后你便叫顾忘吧。顾某(难掩欣喜):好!多谢师尊…
  • 家有傻妻之暴君难宠 完结+番外
    小说《家有傻妻之暴君难宠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家有傻妻之暴君难宠 作者:轻舞旋风 内容介绍: 凤墨希,凤天皇朝的女皇陛下,世人口中的暴君,可谁知,她并非她。 被双生妹妹替代,她沦为阶下囚,武功被废,容貌被毁,更是惨死地牢。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敌国女王爷,还是个傻子。 女皇赐婚,他成了她的夫,他冷漠,无情,可对她却是…
  • 公子别闹!
    风朔顾墨君《公子别闹!》
    白家三少,帝都的纨绔之首,人人口中的小霸王,眼中的小祖宗,心中的小阎王重生一世,穷凶极俊!俏!她原本想着,扮一世男装,做着他人眼中杀人放火、欺男霸女的“白三少”也没什么,谁知道天降横祸,不知怎么被那个妖孽盯上了!一顿操作后,某男冰冷的站在身旁,嗓音说不出的柔和:“本座护你一世,莫要在逃了。…
  • 桃花难缠:凤霸天下
  • 多少流光换取多少忧伤
    多少流光huàn忧伤免费阅读十九
    三年前,她却决绝而残忍地选择了与他分道扬镳。他的人生瞬间跌落谷底。三年后,她却突然回到他身边,不计时间和金钱,不顾距离和仇恨,苦苦守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