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白荔】的小说是什么?
  • 偷吻荔枝
    偷吻荔枝全文免费
    [暂时缓慢更新]接档预收超级甜文《春日妄想》戳专栏可收藏啦!十八岁那年,纪霖汌家里来了个怯生生的小姑娘。小姑娘眉骨漂亮,眼眸里像是藏着星光,眼角的泪痣若隐若现。然后纪霖汌知道她的名字,叫白荔。她总是会在暗处偷看他,但又一言不发,会在停电拽着他的衣角软声细气地喊着哥哥我怕。某天傍晚他打球回来…
  • 进击的巨人之逃杀
    小说《进击的巨人之逃杀》TXT百度云
    《进击的巨人之逃杀》由于彗星撞击,月球仅仅剩下半枚,地球引力失常,潮汐失控,淹没百分之二十陆地。部分人类受彗星辐射影响,渐渐失去心智,身体日益增长,造成各地动乱,成为逐渐丧失意识的巨人,最高巨人身长高达120米。多达上万人失踪。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人类在巨人增长阶段武力征服巨人,将其全部圈放…
  • 重生之神狱之主
    男主女主是石朝文,贺璇,石朝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73年,石朝文既使拥有空间和精神力异能,依然小心的帮助家中改善生活。直到他获得一位中等神的残魂,得到修炼传承,他才知道,他获得的空间是一枚大世界的种子,只要按部就班的修炼,未来就会成为这个大世界的天道。但是同时他也知道他生活的地方为什么只有仙神的传说而没有真事,是因为那里是不能修炼的…
  • 小殿下在冥界养了朵黑莲花
    男主女主是白荔,王德福,邓铭的小说是什么
    【又美又飒脾气暴躁的小殿下偏执病娇的白切黑小奶狗】黄泉路上有一家青冥餐厅。烟火白粥,那是所有亡魂对人世间最后的一点向往。餐厅开在战争结束的那一年,为的是等那个被挖了眼睛的男人。许多年过去了,那个被搁浅在心中的白月光没有来。却来了个温顺纯良的小少年,从此,他是朱砂痣,也是心头血。
  • 快穿之完美炮灰
    快穿之完美炮灰txt百度云
    云浅身为渡劫期的大佬,不幸陨落。为了再世为人,重新修炼,她不得不穿越到各个世界中变成了炮灰惨死多次后,云浅总算达成了完美炮灰成就。从此,她的任务变成了帮助炮灰翻身做主,复仇虐渣。女强,又苏又爽,无脑爽,粗暴简单,虐渣虐渣虐渣。有男主,打酱油,有些世界会刷存在感注:有防盗。拒绝扒榜,拒绝转载…
  • 清冷如莲
    清冷如莲类似小说
    柳寡妇家的清音在众人眼中,不过是一个安静的近乎木讷的姑娘。她将容颜隐藏在灰尘和油污下,守着身染恶疾的母亲,着平淡的日子。本以为这一世就这么过了,转机却在那一日出现内容标签:天之骄子虐恋情深强取豪夺搜索关键字:主角:柳清音┃配角:┃其它:四城,终朝采蓝楔子今日是她们被囚禁的第三十五天。狭小的…
  • 清冷如莲
    男主女主是白荔,段昀,白氏的小说是什么
    《清冷如莲》完结 作者:终朝采藍终朝采蓝 楔子 今日是她们被囚禁的第三十五天。 狭小的房间内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入耳的,只有压抑的啜泣与混乱的呼吸。 她们都是生长在这片土地的普通女子,谁见过这种阵仗?在开始的几天,还会大声哭泣,叫骂。可是除了会按时送来食物外,没有一点回应。于是…
  • 幻梦成疾
    男主女主是刘若温,江柳,江梅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界少女拯救世界?江柳:不不不,我拯救世界刘若温:那我?江柳:你拯救我绝对利己主义者×异世界少女爱不仅可以跨越种族,还可以跨越时空!
  • 穿成女主后稳拿HE剧本
    穿成女主后稳拿 剧本
    《挽簪千年》是一本大热的仙侠虐文,具体有多虐,大概是男主封戟爱情、亲情和事业全部破灭,最后还落得个身陨的下场。夏朝朝一口气全部看完,气得差点心梗,跑到在网吧打游戏,结果过劳猝死。为了复活,夏朝朝与系统签约协定,穿越进了这本仙侠文里,成为女主角,改变虐文男主的命运。夏朝朝使劲浑身解数,将男主…
  • 别闹!我的大魔王
    大王 别闹 大王
    一直信奉以上三大准则的宁多多,永远坚信自己是“魔王”中的美少女,美少女中的“大魔王”,但当遇上无论是美貌还是武力都比自己更胜一筹的“混世魔美男”,是不是就只能束手就擒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