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白萱】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有女赚钱忙
    农门骄女赚钱忙
    白萱意外穿越到古代,开启赚钱之路,这个皇子有点耽误我赚钱呀,好碍事!苏锦年:嘤嘤嘤,娘子心里只有利益没有我,好难过。众人:听说白家姑娘从小就持家有道。白安:我妹妹从小就优秀。众人:听说白家姑娘的哥哥都是妹控。白容:你们都从哪儿听说的?众人:听说三皇子对白家姑娘一见倾心。三皇子苏锦年:娘子只…
  • 寤梦三生
    男主女主是白萱,容宸,小柳的小说是什么
    浮生卷启,书写三生寤梦。轴尽嗟叹,收敛千年离殇。远古神族寂灭,神帝以清浊二气化神魔两族,清浊相克,相生相杀,养其于周上御国,令两族历数道劫难而归于天界,统领世间万物。龙汉初劫,众神魔归位,一场关于权利争夺的大战一触即发不料决战关头,魔君陷入沉睡,群魔无主。神族不战而胜,后居于天界,逐魔族于…
  • 弃女修仙
    小说《弃女修仙》TXT下载
    不充满险恶,又何谓江湖?大门派的创立与衰亡,神器的源头始末,人心的诡谲难测是默默无闻,还是名动天下?雕羽阁,一个特殊的女子组织,在风雨飘摇的江湖中,又将写下怎样的爱恨情仇?美艳的女子,噬血的剑,勾勒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武林风浪。人生在世,快意恩仇。
  • 末世之丧尸队长
    末世之丧尸队长男主
    末世突然降临。好不容易活下来的白萱,意外有了空间却是残次品!别人都种田养鸡,为嘛轮到我却要养丧尸!别人都灵泉仙果,为嘛轮到我洗个澡还要和丧尸挤一堆!看文须知:请自带避雷针和面巾纸!第一本书,多处都有瑕疵,敬请包涵。另:请大家支持正版订阅!你的支持是作者能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离殇现有完本作品…
  • 双料影后
    双料影后
    歌坛影坛双开花的双栖影后,想要在合约期满以后想要更好的发展,却被现公司助理和公司高层害死。重生到十八线女演员白萱身上。一路升级打怪,在影帝林慕承的帮助下,重新站上娱乐圈巅峰的位置。某天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道“请问影帝林慕承是你的理想型吗?”“不他不配。”某影帝也只能在一边暗自伤神,因为他也…
  • 第一婚宠:娇妻难驯
    男主女主是白萱,荣诚,蓝岚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养大的“小猫咪”不听话怎么办?这世上只有她敢吃他的醋,甩他的脸。他是泰山压顶也不变色的高冷男神,唯独对她无可奈何她说那是爱,他不承认。直到她伤心离开,他才明白自己失去了什么于是,撒下天罗地网,追她哄她,无所不用其极!!!【绝对甜宠,小仙女们放心入坑】
  • 萌妻错爱,总裁爹地请放手
    错爱假妻总裁请放手
    一夜错爱,本以为是一场再不愿回首的阴谋。却不想五年后再见,他成了她的老板、成了她儿子的好朋友、成了每天缠在她身边阴魂不散的色魔。“墨总,请你自重!”“白副总监,你这欲擒故纵的法子什么时候才能用腻?”..
  • 主角全是鬼[快穿]
    主角是魔鬼小说
    白萱是个专门穿越时空帮助鬼怪解决烦恼的人大鬼、小鬼、穿越鬼、人妖、精怪、小僵尸......可谓是应有尽有一天,她接到了一个来自60年前的委托,当她穿越回60年前,发现自己和一个男人躺在了棺材板里......万万没想的是,这个躺在棺材板里的男子忽然就诈了尸该僵尸一觉醒来,发现身边有个小美人,…
  • 看看女主吧!别惦记着女反派了
    男主女主是卫择,白萱,柳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女主吧!别惦记着女反派了广寒楼的叶无名
  • 从捡破烂到亿万富翁
    亿万富翁扮捡破烂2
    捡破烂怎么了?不偷不抢,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捡破烂不比任何人差,一样能走出成功的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