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盛苑】的小说是什么?
  • 从科举开始的首辅之路
    从科举开始的首辅之路
    盛苑穿越成了大楚国公府嫡次子的幼女,虽说府内为了权势各种勾心斗角,可是上面爹娘都不简单,一个亲姨母是太后、亲表弟是皇帝,背景格外深厚;一个精通谋略,手段不凡。盛苑怎么算自己都能躺赢,却不想她那个当皇帝的表叔大手一挥,从此科考男女不限。再然后,盛苑就过上了一入科举深似海,从此咸鱼是路人的备考…
  • 请在黎明前呼唤我
    请在黎明前呼唤我
    本书原名《赎罪》,又名《资意》“没缘分的人总是各奔东西,就和你我一样。”“我一直在,只是你不曾发现。我们各奔东西,然后,更高处见。”直到有一......
  • 他比烟花寂寞
    男主女主是陈斯年,顾威,程霆的小说是什么
    帝都花边新闻制造者程璟琛突然收心了,只不过他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太太,而是那个起死回生突然从国外回来的男人。程璟琛之所以突然顾家,理由很简单,他每天都在怀疑自己的太太和那个男人会厮混在一起,时时刻刻的看着她,想要“捉奸在床”。某天夏眠:程璟琛,别总对我疑神疑诡。程璟琛:我怕你给我戴绿帽子。夏眠…
  • 神秘妈咪,爆红了!
    '顾氏集团。高耸入云的建筑在太阳底下熠熠生辉,屹立在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如一尊不可撼动的霸主。一排豪
    小包子第一次看到自己妈咪时,她从天而降,一袭白衣飘然若仙。是心动吗?!是的!于是小包子勾勾手,霸气的说:“溪溪老婆等我,十五年后我一定娶你!”顾西沉冷眼一眯,拎着包子的衣服毫不留情的扔到了门外:“她是你血缘关系上的妈咪,想要老婆自己去找!”包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听到他爹哄着溪溪老婆说要再生…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男主女主是傅明,薄寒生,温淼的小说是什么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作者:顾我长则 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6.6.20完结 阅读16519445收藏5761人评论2250条 作品简介 后来,澜城的人都知道。 ——傅明烟是薄寒生的命。 多年的同床共枕,换来的却是他冰冷温柔的说。 “晚安,你放心,我会让他们给你陪葬的。”…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