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穆微】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我给你赎身
    相公快给我
    新书《美味萌妻:太子爷,我等你点赞》已发布,欢迎大家前来支持~~~穆微言,东权国最没钱、没权、没势力的九王爷,一匹被皇族遗弃的黑马。尘香,国都最负盛名的男倌,一个不甘沉沦的风尘男子。落魄王爷与头牌男倌,最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定北王的生日宴上偶然相遇。尘香捉弄他、挑逗他,每次惹怒了他就…
  • 神罚之城
    男主女主是白晓峰,穆微,叶欣岚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您看腻了都市爱情,请静下心来,慢慢的品味此书。一部关于机甲,关于战场,关于友情的小说。联邦1300年,白晓峰被打入到神罚之城。神罚之城号称联邦恶人集中营,就算是天使,在这里也不能飞翔!
  • 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
    男主女主是贝伊,林泉,鹿佳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06完结 9.55万推荐 我叫贝伊,别看我才18岁,别看我没处过男朋友,但爱情里的套路我都懂,因为我有老嫂子系统。 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女人这辈子的难处,永远是证难考、钱难挣,至于男人那玩意儿太好找。” 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只要我好好读书,只要我挣足人民币,那我往后的生…
  • 非你不可
    男主女主是穆易之,穆易,穆微的小说是什么
    《非你不可》完结 作者:芳落 桑离沫,一个懒的出奇的女人,一个自私到冷血的女人。 换了一个时空,她仍然不会亏待自己,所以对于那个用尽手段让她爱上他却仍把她当作别人替身并且还对她说“我并不是非你不可”的男人,她哭过之后留下一句“看来我们都有并不是非对方不可的觉悟,那么就此别过吧,从此见面…
  • 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
    小说《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TXT百度云
    我叫贝伊,别看我才18岁,别看我没处过男朋友,但爱情里的套路我都懂,因为我有老嫂子系统。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女人这辈子的难处,永远是证难考、钱难挣,至于男人那玩意儿太好找。”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只要我好好读书,只要我挣足人民币,那我往后的生活一定会如意。我的老嫂子系统还语重心长对我说过:“贝…
  • 重生之后,酆都大帝忙的风生水起
    穆微林语堂《重生之后,酆都大帝忙的风生水起》
    将夜城头顶的黑云,是千年之前一位仙人所布,听说,当时幽冥地府与天宫的某位大神大战,持续了半月之久,地府大佬乃上界一位有头有脸的上神,本来就法力高强,又有魔族、水族、妖族相助,眼看着就要大获全胜了,没想到魔族突然叛变,地府大佬最爱的魔族女子竟然与天宫里应外合,把大佬给杀死了!天宫的上神一怒之…
  • 这个明星想靠实力
    男主女主是穆微,刘斌,夏彩的小说是什么
    长得太帅也是一种烦恼。好吧。其实我也不想的。大家劝我靠脸吃饭。其实我只想要靠实力吃饭。——林余述
  • 符箓师:符定地狱轮回
    符箓师:符定地狱轮回
    钟离穿越到恶鬼横行的世界。他继承了爷爷的旧业,习得一手画符本领,开了一家符箓店。哪成想,竟不幸遭厉鬼索命。好在,危难之际,他觉醒了符箓系统。符画出黑白无常,拘拿恶鬼,斩灭邪魂!符画出阴兵阴将,邪祟退避,妖煞无存!符画出阎王判官,界定轮回,重置新规!符画出地府酆都,地狱降临,众鬼容收!...…
  • 开局被系统坑成灾星
    开局被系统坑成灾星
    开蒙世纪,摩天大陆,三皇五帝争雄,人族,魔族,神族,妖族四族并起这是以力量为尊的世界,一个以拳头大小决定一切的时代!曾小鱼的签到系统与众不同,开局就把他坑成一个人见人怕的灾星,由天之骄子一下子跌到谷底!我命由我不由天!曾小鱼带着不太听话的金手指逆势崛起,统一四族,五州归一,三皇俯首,纵横摩…
  • 拯救灾变世界之反派能看我直播
    男主女主是盛天宇,王辉,李谷一的小说是什么
    郑重提醒:本书沙雕指数100颗星。作为一个需要拯救世界的高玩,能够直播增长实力。可是一开始没有人关注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反派也在看你直播。盛天宇淡定的面对BOSS直接派四天王堵门,老家被BOSS埋炸弹,BOSS直接降临插旗单挑,甚至穿越世界来直接搞死自己!在这种苛刻的条件下还能保持良好心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