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紫敏】的小说是什么?
  • 魅雪之妖
    妖魅 无情之倾
    萧风:雪子,我本以为你只是薄凉之人才将好端端的名字改为冰凉之意雪子,却没想到你是无良至极。瑜火轩:雪子,我为你守护万年,你也能做到如此绝情,我当真看错人了。冰衣人:雪子,像你这种祸害死了就死了,我却还是将你救起。当雪遇到风,我才能无尽蔓延,唯爱永恒。当雪遇到火,我只能融化,命中之劫。当雪遇…
  • 夜落秋声
    秋夜 落花
    一场婚礼的不幸,让她穿越古代东凉国,成为倾国倾城的东凉公主,得知自己身世,母妃枉死,她决定复仇,遇见他,他却贵为天子,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捉弄一次次的痛苦,咬牙挺过,一次次的陷害,背叛,她漠视,不是不在意,而是已经麻木夜凉说:如果你不开心,不幸福,我定要毁他皇位,他若伤你一分,我便要他…
  • 鸾倾宫之如妃当道
    男主女主是沛双,徐淼,石黔默的小说是什么
    《鸾倾宫之如妃当道》 作者:苡菲 内容简介 一朝为妃,宫中权势瞬间倾倒。恩宠于身,傲然新旧容颜更替。 如玥满心以为,这是她入宫以来最好的时候。大权在手,能与皇后分庭抗礼。恩宠不减,即便新人娇艳,可皇上的心始终怜惜自己。 岂料小公主的夭折,再度掀起后宫里血雨腥风的争斗。刺骨的伤痛背后,竟…
  • 烈火青春:天子的诱惑
    青春的诱惑小说
    “我们分手吧。”我冷漠的看着他。“分手?”他抓住我的手腕,盯着我看了一会,“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不喜欢我?”“因为你是个人渣!”我也不怕惹怒他。“人渣?”他眉头紧锁,“你是第一个敢这么评价我的人。你就不怕我把你的那些照片公布于众”“请便!”我起步欲走,右脚刚迈出去,头皮陡然一痛,头发整个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