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紫楠】的小说是什么?
  • 爱在离别后
    男主女主是紫楠,文凯,曼云的小说是什么
    《爱在离别后》完结 作者:没心没肺累了 乐安站在办公桌前的落地窗前,回首三年前那些往事,嘴上扶起一抹笑,只是这笑很苦,应该说很苦很苦吧,他傻傻追随了她7年,就在他想对她表明心意的时候,她却先告诉他,她爱上了别人,这个人不是他,却是他最好的朋友,于是他没有在告诉她,自己也喜欢她,而是选择默…
  • 死囚笔记
    男主女主是迦南,宫龙,刘岚的小说是什么
    在我的前面是一个笨拙移动的庸俗、肮脏、贪婪的时代,屠杀和灭族在它里面叮当作响却从未改变。我们实际的杀戮创造了一个无效果不实际的后时代,这些在绝望中喷涌的叮当作响就像古老的洪水,如果你仔细听你一定会听到我写这笔记时发出的怪笑声。
  • 错穿有喜:太后好幸孕
    穿越之太后好幸yùn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错穿有喜:太后好幸》作者:拈花吥笑穿越成为天朝的太后?!!什么天下间最高贵的女人?还不就是一个寡妇而已!不过其实做天下最高贵的寡妇也不错。反正成天吃了睡睡了吃,猪一样的生活她过着也蛮惬意的。只是“恶”捂住…
  • 灭世神劫
    自然传奇龙族的传说
    一段尘封的梦境,一段情感的纠葛,一段艰险的历程,一场惊世的浩劫玛雅人曾预言,地球将在2012年彻底毁灭。这虽然是预言,没有科学依据,但由于人类的贪婪和欲望,过分地开发、利用自然资源,随意地破坏自然环境,使自然资源面临枯竭,自然生态严重失
  • 隐藏已久的真实
    隐藏的现实小说
    生活总有看不到的一面,而这一面往往被隐藏得很深很深,并且很久很久
  • 从魔界被召唤而来
    男主女主是吴良,紫曦,华蓉的小说是什么
    大陆第一强者,被困魔界万年,机缘巧合之下被大陆上一名小女孩召唤而来,万年岁月,沧海桑田。世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的熟悉又陌生。
  • 谁动了我的头盖骨
    木清子唐灵花《谁动了我的头盖骨》
    我是阴谋下的炮灰,一个被遗弃的头盖骨,穿过岁月的长河,一直孤独的寻找着安身立命之所,其实,我最想问的是,曾经的爱人,你为何这样对我。在时间中流浪的我,被风吹过、雨淋过,被渊洛舔过,更被敌人争抢过、折磨过,却只有她一直宝贝着我。
  • 上古星君
    上古星零有声小说
    司灿,修道九载,一朝称王!镇压骄子,诸王之王。谁又能想到,称王之日竟是他丧命之时!谁又能想到,杀他之人竟是他生身之父!平四海而定百族,统九州而御万国,屠妖邪而诛魔头。驭宇内而教万民,丰功德而颂伟绩,通古今而究天人。这就是他的父亲,第八代大神使,司天。万载后重生,司灿恨意滔天,隔空宣战,你不…
  • 凌天至尊
    男主女主是叶云,时宇,寒沧的小说是什么
    叶云本是绝世天才,却突遭厄运,一身修为都付之流水!受尽屈辱的他,获得了葬天女帝的传承,重新踏上仙道争锋之路!这一次,他将纵横天下,问道苍茫。将一切阻碍他的人,碾压在身下,踏着仇敌血骨,登临至尊之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凌天至尊最新…
  • 我家厕所是异界
    男主女主是赵威,钱元璋,李梓沅的小说是什么
    新买房子的厕所居然通向异界,这是要发的节奏啊!赵威毅然决然的走了进去,从此人生开始了大逆转!但是,逆转之路不能说坎坷,但也不是小说当中那么一帆风顺!赵威:我要在异界开创万世之基,我要我的名字名垂千古,流芳万世。赵威造字赵威造纸赵威制礼赵威尝百草赵威活字印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