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紫金龙】的小说是什么?
  • 冰封一百零一年
    一百零封信
    2108年,一颗巨大陨石降临了这颗美丽星球,伴随着死亡,带来了灾难。一百零一年后,从冰封中苏醒的沐云豁然发现,眼前的世界原来早已经变得完全不同。分享书籍《冰封一百零一年》作者:酒中九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冰封一百零一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冰封一百零一年最新章…
  • 天杀体
    小说《天杀体》TXT百度云
    战争来临时,真理是第一个倒下的。第二个倒下的,是人类自身。人类自2300年走出地球后,再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和平。千年的黑暗时代,百年的智能人战争,又百年的天杀体之乱,无一不是书写着关于人类的一切希望、斗争和受难的历史。历史是一出没有结局的戏,每个结局都是这出戏的新情节的开始。在这场足够渊源…
  • 万象神眼(痴狂)
    小说《万象神眼(痴狂)》TXT下载
    作者:为刀痴狂宇宙最古老,最原始的势力乃是一个个家族部落,偶尔机会下,叶林得到一个铸就无上大仙族的机会。为了铸就无上大仙族,实现家族人人可成仙的梦想,叶林得龙魂,降龙族,收学院,以霸道的力量,征服一切不服之人。序“叶林,你可知道,修炼为的是什么?”荒野大山中,一块大石上,站立着两个人,一个…
  • 天印劫灵
    男主女主是索罗,莉莎,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追求着肉体的极限修炼,只为他日可以为她人承受一切的伤害。活着就不算为了自己,也得为她人的活着而活着。承载着她人的梦想,尊严都可以放弃了,为何还在意自己那些卑鄙无耻阴险毒辣的手段?细微而狂暴的连击风格,追求着战斗招式细微的刻画。前所未有的天纹印阵技能,展示神奇的一面。凡人与神、魔在大陆之中相…
  • 最强大地主宰
    大主宰穿越大主宰成为最强者小说
    公元2020年,太平洋底出现了一条神秘通道!一种神秘能量从通道中逸散而出,辐射至整个地球,所有生物打开了潜伏的基因锁进化了!在这个怪兽肆虐,生物战士纵横的大时代,拥有显赫身份的司青,却是一个废物幸好他得到黑洞之核,掌控大地,逆天崛起!书友群:【618106486】,欢迎兄弟姐妹们加入,红包…
  • 傲世毒后阵法师
    小说《傲世毒后阵法师》TXT下载
    《傲世毒后:逆天阵法师》作者:氏梦 内容介绍: 她是杀手界的阵法之王,挥手间灭千人性命万人臣服。 她是凌天大陆席家六小姐,废物之名命满天下,懦弱性子遭人欺凌。 当她成了她,废物?懦弱?她冷冷一笑,纤手一指,辱我者杀,欺我者诛,叛我者——挫!骨!扬!灰! 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一手逆天毒术…
  • 傲世毒后阵法师
    异世阵法大师
    她是杀手界的阵法之王,挥手间灭千人性命万人臣服。她是凌天大陆席家六小姐,废物之名命满天下,懦弱性子遭人欺凌。当她成了她,废物?懦弱?她冷冷一笑,纤手一指,辱我者杀,欺我者诛,叛我者——挫!骨!扬!灰!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一手逆天毒术诛尽天下伤她之狗,废物也能将凌天大陆搅的风起云涌。那些曾经…
  • 真龙帝君
    小说《真龙帝君》TXT下载
    无意之间获得的一块青铜,竟然是远古龙巢的碎片,看少年如何依靠奇遇,以真龙之姿,炼化神通,纵横万界,成就永生帝君!QQ群:485196578
  • 斗无传说
    浩云江哲《斗无传说》
    神秘少年身负血海深仇,一念定生死,一手摘星辰,一手握阴阳。天地大乱群雄并起,血海骨山兄弟情深。问鼎大陆之巅,造就不朽辉煌!斗无之下,天下无敌。斗无之上,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无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象神眼
    万象神眼完本txt小说免费阅读
    天下武道功法,从天地万象演化而来,人族修炼,只是为了追求天地本源,感悟天地万象法则,上追天道法则,还原大道本源,演化至道法则。叶林,天生生就一双神奇的万象神眼,可从任何功法中,看到天地万象法则本源显象。于是,血脉天赋奇差的他,修炼速度快速了起来。万象神眼普通QQ群:125598364、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