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红音】的小说是什么?
  • [综]这个BOSS我坑过
    这个boss我
    曾经的红音坑了无数人,后来——那些人都成了BOSS。老师:莫悔少年狂,莫欺少年蠢【烟食用提醒:1.本文为并不快的快穿,纯属脑洞产物,原著已死2.女主天生开挂、酷爱搞事,强,无敌3.作者病入膏肓系列,我爽故我写系列4.本文为晋江独家发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微博@黑醋栗Alter我的专栏:古…
  • 假装自己不是百合的肯普法
    假装自己不是百合的肯普法
    现代一名新世纪好青年夜闯红绿灯,想跟小汽车硬肛比谁更硬的比赛中输掉了,于是穿越到了肯普法故事,又名百合吧肯普法少女,又名女装大佬不科学的世界,又名女装大佬和百合,然后与各方美女发生的故事,但是猪脚一直认为自己笔直笔直的并不是搞姬的人、但是被现扇肿了脸。沙仓枫:性别不同怎么恋爱,什么,你喜欢…
  • 假面骑士,少年的旅行
    假面骑士的排行榜
    一位热爱特摄的青年。没有破坏世界的野心,也没有成为王的梦想。只是一个路过的普通青年。当他怀抱着刑天铠甲召唤器,昏迷在假面骑士kiva的大街上时。是挺身而出接过世界的重任,还是与偶像邂逅一如既往咸鱼度日。“我或许不能做到保护世界,但我不希望自己来过了却什么也没改变。”——秦云
  • 两笙云归
    男主女主是芙沅,灵熙,云洛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族人陨落,她被封印万年,却被个四处游历的仙门子弟误打误撞破了封印逃出他本是下山历练却来一处仙境,救出如精灵一般的她从此二人结伴同行,她,为族复仇,清覆魔族,他成长为一方仙人,护她终生,却最终为她身死魂破寻魂五百载,他们最终重遇天界,他是天界受人爱戴的太子,她是上古神龙族后裔他又一次为护…
  • 假面骑士里的饕餮
    假面骑士里面的姐夫
    一个gate绝望后进化为奥菲以诺肆虐在假面骑士世界的故事
  • 我的傲娇鬼妻
    我的娇美鬼妻
    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一个绝色女鬼,张口就说要做我老婆!娇媚容颜的背后竟是满满的傲娇还是正宫的从容?自从我们在一起,日子就没消停过大闹阴司,玩转阳间,打上凌霄!三界五行,呼风唤雨!只要你高兴,摘下月亮当球踢!分享书籍《我的傲娇鬼妻》作者:武静
  • Re从假面骑士开始的旅途
    男主女主是林晓,红音,麻生友里的小说是什么
    他,原本只是这个社会上的一名普普通通的社畜。因为喝多了,他被一辆普普通通的白色货车送到了异世界里,开始了他的旅行。别问他是谁。他,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而已
  • 山村鬼穴
    小说《山村鬼穴》TXT百度云
    我是一名刑警,侦查一个神秘的失踪案的时候,不幸卷入其中,成了那些脏东西的猎杀对象。山村塌陷的神秘洞穴中到底蕴藏着什么秘密,富豪美女天师与我并肩作战,破解其中恐怖的阴谋喜欢鬼穴的朋友请投票给这本书,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加群:376131347进行互动交流。希望继续支持妖龙!
  • 命运嘲弄问我为何
    命运嘲弄问我为何
    《命运嘲弄问我为何》故事提要——还记得伤心过后眼泪仍不妥妄想的我,只为你一个,勇敢闯过,天空海阔跌,想起那涸枯从无人诚心爱护,难道清不了污渍不可再回顾沉睡那个逝去昨天足够痛苦,想赶走痛苦,只会更痛苦从未摆脱过枷锁,人类总寄托薪火,留恋的反省想拒绝你送赠无不可无论掌重任的我,还是许诺未清楚,…
  • 蛇王索情,娘子不温柔
    作者:木烟本书籍是网络收集而来;由www。87book。com提供下载,仅供jiāo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
    作者:木烟书籍简介:有着绝美的容颜,有着高傲的气质,却带着一副残缺不全的身体。一场友谊战,却被从小到大的好友打成重伤掉落凡间,一段平凡的相遇,却有着藕断丝连的感情。一段平凡的相遇,却让他们相恋相守。迷情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爱恨纠结,之为于君共勉。”☆、友情破灭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