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罗兵】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在创世纪之前
    小说《穿越在创世纪之前》TXT下载
    “事情还没有到最后一秒,还是会有转机的。”四肢被紧紧束缚着的罗兵面对正在迫近的等离子光束剑,轻轻对着身边那位公主露着有点贱的笑容说。心中却是大叫着:“别人穿越,我穿越,为什么我没有无敌装逼的主角光环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世界里的神级系统
    我的世界火影系统
    【2o17年,最火同人!】穿越到火影世界,木叶36年,第二次战争的末期。得到了一个来自于dnF世界的无限进化系统,抽取各种dnF世界的能力。鬼剑士,格斗家,圣职者,神枪手,魔法师!“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罗兵看着眼前的宇智波斑,很认真的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世界里的神级系统》还不…
  • 英雄联盟之竞技之王
    男主女主是静静,罗兵,亚索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之竞技之王》全集 作者:风的大洛 入门神钩机器人,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十! 数百联盟战队,一匹黑马一枝独秀! 还有谁,能赐我一死! 我的游戏哲学,就是打的你喊爸爸! 称霸整个联盟! 第一章下战书! “张扬,735分,全校排名第一!”讲台上,老师开始念着这次月考的成绩, “总分…
  • 从行尸走肉开始启程
    男主女主是罗兵,格lún,莫尔的小说是什么
    行尸走肉同人,书荒了,末世流小说没有满意的,行尸走肉相关同人文也少,看行尸之惧第一季就恶心吐了,所以就自己写本打发时间。随缘更新尽量写个智商正常点的主角
  • 南天霸
    南天霸txt全本
    “有时间的话,该问问温旅长有没有门路,看是否还能去将军社的重力室借地锻炼。”正常的锻炼结束,已经临近傍晚,不过该是已经适应了重力室的环境,营部的训练基地虽然也不算差,但王动总有身体太过轻松,难以沸腾起来的感觉。“等杜区长那事解决,差不多就可以完全松下了,到时候再去找温旅长。”“到那时,应该…
  • 人欲徐公子胜治
    灵山小说徐公子胜治
    人欲作者:徐公子胜治001、千里杀人不留行前篇纯真的小白001、千里杀人不留行(徐公子注:前篇“纯真的小白”不算“好看”,有些琐碎有些平淡。主要是交代故事发生的背景与缘起,而且经历了一次被动的大修改。喜欢精彩也可以从正文“小白正传”开始看。)志虚国乌由市,万国摩通钱庄乌由分号,二楼融资风险…
  • 走进修真
    走进修真139
    醉饮世间穿肠药梦怀红尘枯骨刀历劫由来谁一笑仙踪飞尽羽衣飘——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纯真小白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的
  • 人欲
    人欲txt免费全集下载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穿越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
    男主女主是大雄,小夫,圣奈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穿越者护卫队的队员牺牲后来到了野生系列的世界,看看他如何改变大雄的命运
  • 神级全能杀手
    小说《神级全能杀手》TXT百度云
    林天,一名三好学生,却被一系列的变故,推向了黑暗。经历魔鬼训练,无惧生死磨炼,不断强大自己,只为有能力守护自己心里中在意的一切。学生、佣兵、杀手之王,这是一个优秀少年的杀手路。兄弟、女人、对手、敌人,一路上艳遇不断,危险重重,拼搏、杀戮、搅动地下风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