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罗婆那】的小说是什么?
  • 莲花
    女主 莲花
    四天王之一北方毗沙门天王被三连神召见,并被指派了一项任务。三连神要求他即刻动身前往摩诃,寻找并保护一个身上有黑色莲花印记的女人。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
    丁炎李静雯《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白令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胸口开了一个洞、浑身上下的血都流光了,成了一具可以行走的尸体。为了调查原因,他翻看了自己的日记本。【如果你看到这行字,就代表我已经死了】【我是一个先知,预言到了未来的灾难,为了规避末日,我自杀了。因为我的预知能力需要消耗生命,而死人可以一刻…
  • 超膜之欲色迷觉
    小说《超膜之欲sè迷觉》TXT下载
    无论伟大还是平凡、无论尊贵还是卑微,当生命走入残喘,我们才恍然发现,自己正茫然于世界的陌生、宇宙的神秘、生命的迷源、信仰的虚无,然而,无尽的宇宙,纷繁的传说,支离的神话,虚幻的宗教,苍白的伦理,摇摆的信仰,没有一个能够解开归途的彷徨。让我们整理和跨越神话、宗教、伦理、科学和哲学,重新回归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