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罗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 新时代主神
    小说《新时代主神》TXT下载
    要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好主神(~ ̄ ̄)~只不过在这之前,还需要当好一名优秀的轮回者。...
  • 终极小保镖
    终极难题保大保小
    玩世不恭的陆离到达凉城,进入了新月集团,成为了集团美女老总谢青瑶的私人保镖。陆离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不会泡老板的保安不是好保镖!打恶少,泡美女。一天不装逼我浑身难受。这个世界上,只有美女才能熄灭我的怒火——陆离!
  • 少主那家伙又双叒叕来了
    少主那家伙又叒
    南相思明面上:母亲亡故,生父不喜,还有恶毒婆婆趾高气昂砸来离婚协议书,表示只能和弟弟相依为命。背地里:云山南家少主是也。暮九寒明面上:在商场杀伐果断,铁血无情,对南相思这个娇妻爱搭不理。背地里:南相思走后,深夜酒醉哭成狗。场景一:暮九寒:你应该明白一个事实,我不会喜欢你南相思:是啊,你不喜…
  • 末日炎王之天灾系统
    天使系统之末日
    天灾突降,张炎凭借一把火烧穿整个末世,燃尽一次次天灾,却仍无力回天,直至与世界一同化为虚无!当张炎在次睁开眼,竟然回到十年前!天灾还未降临,亲友还未惨死,一切都还能挽回!张炎冰封的心开始融化,血再次沸腾,突然一道声音出现在脑海:“天灾系统已装载,请激活!”读者交流群(QQ:10709741…
  • 剑狱(独孤)
    男主女主是林云,剑宗,童雨的小说是什么
    《剑狱》作者:独孤小杜【完结】贵宾票2009已有2599262人读过此书...简介:第一卷..第一卷第一章坑爹的穿越第一卷第一章坑爹的穿越[1/1页]黑夜卷缩着,紧紧的抱着大地,浓黑一样的天空,只有一弯月牙被无数星光环绕,银白的月光洒在地上,到处都有蟋蟀的叫声。百合公园,一颗参天大树下,一…
  • 超级提取系统制霸都市
    都市超级制造系统
    学渣罗枫获得了一个系统。数学不好?“叮!提取数学技能。”于是你数学能力爆棚,打脸学霸;不会打篮球?“叮!提取篮球技能。“于是你成了NBA超级球星,闪耀全场;不会做饭?“叮!提取烹饪技能。”于是你成了厨神,制霸餐饮界;不是武者?“叮!提取武者拳术。”于是你成了武道高手,守卫世界和平;超级提取…
  • 一胎五宝:乔少,你老婆找对了吗
    一胎五宝:乔少,你老pó找对了吗米椰乔泾霆
    乔泾霆一直在找五年前跟他睡了一夜的女人。五年后,终于找到,乔大少高兴,乔大少欢喜,乔大少发现找错人了o(╥﹏╥)o后来mdash;mdash;“老婆,我错了!”终于找对老婆的乔大少,结婚第一晚,乔泾霆就自觉拿出了键盘
  • 救命!这个乔少又野又撩米椰乔泾霆
    小说《救命!这个乔少又野又撩米椰乔泾霆》TXT下载
    【男主超Man+又野又撩+萌宝+宠妻】五年前,一场意外,她与陌生男人春风一度。五年后,她萌宝归来,却突然发现mdash;mdash;萌宝他们的爹,乔家大少,他又野又撩!“救命,这样Man的男人,真的快抵挡不住了。”
  • 异能妃:霸上药罐王爷
    异能妃:霸上药罐王爷
    堂堂火系异能者死在了地震中,烈火指天怒道:你大爷个腿!暴揍王爷狂扁庶女,上骂皇帝下讽贵妃,本就以花痴闻名的将军府嫡女又出名了一把。烈火风轻云淡的挥挥小手绢,重生的她也不是好欺负的!亲娘催婚她嗤之以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