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罗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杂役峰,认主古神金书
    陈安年陈安《人在杂役峰,认主古神金书》
    【经典玄幻+杀伐果断+热血腹黑】一页金纸,导致山海陈家一夜崩塌。唯一幸存者,不堪重负,自杀而亡。穿越而来的陈安年,面对各方追杀,意外开启金纸隐秘。且看少年陈安年如何逆天改命,修金书,掌至宝,败无敌,成就古神之主。破囚笼,战仙帝,一人断天命。【每日万字更新,量大管饱,请放心食用......】
  • 尸生子
    男主女主是陆瑶,罗有福,老孙的小说是什么
    我婆婆是接生婆,长大后我替她给女人接生,成了一名男稳婆。我不止给活人接生,也给死人接生给女尸接生以后总是忍不住更新时间是中午12:30和晚上19:00、21:00。群号:235232147正宗川菜馆,欢迎各位大家光临,谢谢!支持一键登录,喜欢本书的亲请顺手点收藏哦,更新瞬间有提示~
  • 我真是歌手
    男主女主是叶香儿,罗宏,刘大根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挂科无数,无法正常从音乐学院毕业的叶顾,毕业后只能做个不入流的落魄歌手,在酒吧驻唱,受人排挤。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带着《梦想系统》重生。从此,开启了他一路碾压,狂飙演技的歌神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歌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真是歌…
  • 两世俗人
    男主女主是刘兰芳,邱雪,周彤的小说是什么
    一魂二世三千界,乐知天命了浮尘?抱歉,俗人一枚,我虽知天命,却不认命,看破浮尘,坠入浮尘!虚妄一生,逃不出轮回天命?重生一世,怎甘心乏善可陈?爱,则坦荡!活,则快意!
  • 我的夫人与女帝互换了灵魂
    小说《我的夫人与女帝互huàn了灵魂》TXT下载
    宁青天穿越之后,被女山贼抢上山当压寨夫君,面对五官比三观正的山贼老婆,宁青天屈服了。开始了帮助夫人的造反大业,可是,就在造反前夜,女山贼与当朝女帝因为一场意外导致灵魂互换。而对这一切并不知情的宁青天,依然拉着山贼夫人开始了造反之路。当造反大军终于打到帝都城外之时,得知夫人与女帝灵魂互换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