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美第奇】的小说是什么?
  • 众仆之仆
    众仆之仆 九鱼
    1478年4月26日,朱利亚诺.德.美第奇在帕奇家族的叛乱中身受19刀而死,他的双生遗腹子于1478年5月26日出生。三日后受洗礼,女孩继承了老科西莫妻子的名字,被命名为康斯特娜。男孩则被命名为朱利奥,即朱利奥.迪.朱利亚诺.德.美第奇。后为克莱芒七世,美第奇家族的第二位教皇。各位书友要是…
  • 不朽者
    不朽者txt
    雕塑家X公爵,年下我猜现在就是诗人所传唱的黄金时代:群星璀璨,伟大之人如泉涌现;战火连绵,将英雄们烧为灰烬;我看见一段不朽的传说盛放在这座必朽之城中,如同百合花盛放在托斯卡纳的原野上内容标签:强强年下豪门世家西方罗曼搜索关键字:主角:洛伦佐;乔万尼┃配角:很多┃其它:文艺复兴卷一:Lete…
  • 不朽者 完结+番外
    小说《不朽者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19414完结 雕塑家X公爵,年下 我猜现在就是诗人所传唱的黄金时代:群星璀璨,伟大之人如泉涌现;战火连绵,将英雄们烧为灰烬;我看见一段不朽的传说盛放在这座必朽之城中,如同百合花盛放在托斯卡纳的原野上 强强年下豪门世家西方罗曼
  • 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配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WIFI之母,海蒂·拉玛。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还随手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试图投喂。“我的名字?”“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当天才遇到…
  • [真人]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完结+番外
    小说《[真人]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429完结 总书评数:18921当前被收藏数:41292 WIFI之母,海蒂·拉玛。 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 “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 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 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 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
  • 全球进化:我有属性面板
    我有属xìng面板
    全球进化时代,人类与怪兽共存,进化是唯一主题!楚舟穿越到这个世界,17岁那年,觉醒了属性面板!呼吸法,战技,天赋,加点就能升级!基础呼吸法,升级一万层,变为黑洞呼吸法!D级战技,升级一万层,变为SSS级神技!普通天赋,升级一万层,变为真神天赋!若干年后,楚舟屹立宇宙金字塔之巅,面对众多宇宙…
  • 刺客欧洲
    欧阳客全集
    从意大利,到法国,再到德国,再回意大利!侍奉光明,耕耘于黑暗,阿泰尔与我同在!我是刺客,刺破中世纪教皇统治的黑暗,揭开欧洲的黎明的刺客!
  • 狡猾较量
    狡猾较量txt
    狡猾较量作品关键字:穆扬、吴炎彬、杀手、少爷“看见我杀人了吗?”锃亮的刀刃已经切进脖颈的皮肉,离气管也只有毫米之差。只不过是站在路上歇个脚抽支烟就惹来天灾人祸。拥有邪魅般的容貌,血腥诡异的特殊癖好,残忍狡猾专横霸绝的性格,以及精明的头脑。最让人心力交瘁就属吴炎彬的疑心了,除了他认定的亲信,…
  • 卡洛斯姐妹的日常
    卡修斯的姐姐
    卡洛斯姐妹应邀参加瓦尔德拉兹堡的宴会,并结识了艾琳娜等好友。随着古堡中发生的一系列离奇事件,消失的堡主,神秘的魔灵,残缺的手稿,曾经盛极一时的古老家族随着线索不断串联起来,隐藏了数百年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 航海霸业之古帝国的崛起
    航海霸业之古帝国的崛起 txt百度网盘
    中世纪的蒙昧与黑暗尚未散去,教廷的影响力依然强大得似乎无法触碰,火刑柱熊熊燃烧,圣光却拨不开撒旦的迷雾。第五天囚禁中的六翼天使挣脱了上帝的法力,他洗刷残血,从神秘的天外驾临人间他是谁,谁是他?他究竟是领导者,主宰者,还是恶魔与屠夫?文艺复兴中的意大利,号称千年里最聪明者,达;芬奇先生,他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