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肖展】的小说是什么?
  • 糟糠之妻
    男主女主是肖展,艾谦,肖总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糟糠之妻》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路嘻法/Kieren(长佩VIP完结) 年前两天,两家长辈过来了,长辈们给炀炀带了一大堆礼物,一来就围着炀炀逗他玩,开心得不得了。 炀炀前不久刚学会了说“新年好”三个字,还学会了拜年的手势,小拳头摇一摇,一圈长辈们心都化了,抱…
  • 糟糠之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肖展,艾谦,方嘉铭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00519完结 收藏:4848评论:2568海星:9104 【ABO】他是糟糠之妻? 陆垂青结婚之后的生活中心便是他的丈夫,他放下了自己当初追求一份独立又喜爱的事业的决心,嫁给了他所爱的人,决定今后以家庭为中心,成为一个全职太太。 然而,五年的婚姻却让他逐渐感到了生活的孤独…
  •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喜肖颜开
    我喜欢的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本的衍生文,本书的男女主角都只是角色饰演,勿上升哟!主要看故事,希望宝贝们喜欢呦!mua~~!二喜的初恋无疾而终后......
  • 今天你立Flag了吗
    今天你立flag了吗小说
    (๑•̀ㅂ•́)و✧我要进步!(๑•̀ㅂ•́)و✧我要变优秀!(๑•̀ㅂ•́)و✧我要每天背单词!(๑•̀ㅂ•́)و✧我要(๑•̀ㅂ•́)و✧我要今天绝对不被系统打脸!( ̄ε(# ̄)呜好疼!李想得到Flag系统,走向打脸成神之路。
  • 九令分合记
    木洛圻李承坤《九令分合记》
    侠者,律己律人,为国为民。一朝得获能力,九玄震天诀、千叶重钧掌、风雷刀法、风影闪不再独善其身,亦且兼济天下。行侠仗义,悲天悯人,聚拢同道之士;西域归来,西北内乱,如何破解困局?九枚令牌,齐聚之日,又是何等景象?PS:列为看官,本书属于慢热型,更加注重人物细节和故事情节的描写,如果一时不喜欢…
  • 前妻,慢点跑
    雷天辰欧若溪《前妻,慢点跑》
    昨日,他把离婚协议递给她,冷冷地说,签了吧,看着你倒尽了胃口,我怀疑哪天不举了。今日,她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狠狠地把他砸在酒店的过道上,居高临下,红唇轻启,滚。我爱你的时候,你是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不爱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这样的狗男人,不休了,留着过年吗
  • 冷艳小甜心:霸道邪少滚远点
    男主女主是卫鸿,凌宇风,宸露的小说是什么
    不带感情的侵犯和亲吻让她只想逃避,虽然对方有着一张天神都动心的脸。“这个时候你还想着别人男人?看来我很失败啊。”帅气的脸上蒙上一层阴鸷。“你还要我怎样?”麦落落绝望的望着这个魔鬼一样的男人。“我只是想要让所有人知道,背叛我的下场。”男人危险的眯起眼睛,“你必须得为你的背叛付出代价。”...
  • 城门开启之时
    城门开启之时
    新婚当天新娘神秘失踪。姬问苍为了找到新娘讨说法,“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起踏上了寻妻的征途。在火车上认识了同路的天才画家魏易一行人。按照日记上的记录,我们开启了一道又一道古老而又神秘的古城大门。然而就在“我”以为自己离真相不远了的时候,才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在等着“我”
  • 最强兵王保镖
    小说《最强兵王保镖》TXT下载
    一代兵王,退役后,竟成汽修工!陈秋听从叔叔的建议,推开了安氏集团的大门,成为了她的保镖
  • 女主才是大反派
    云栖仙派,无崖院。滚出去!都给我滚出去!才到院门,谢霜就听得院中传来摔砸东西的声音和怒吼。领头的杂役
    无灵根废柴谢霜被邪教控制,派去正派卧底。后来她发现,邪教的那些手段实在太low~了,这样怎么一统天下?“来!认我做老大!我教你改!”“什么?不愿意!找死!”管你正派邪派,不听话的都是反派!统统打倒!看废材卧底如何逆袭,反控邪教,在大陆上掀起腥风血雨。——其实我很善良,我说的是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