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肖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为我准备了你
    男主女主是肖然,路瑶静,南宫景的小说是什么
    一阵风顺窗口吹来,白色的窗帘在微风的摇曳下飘舞,温暖的阳光洒在课桌上,桌上的那本诗集被风“翻开”阅读。《给他》所有羞涩和胆怯的诗篇,对他,都不适合;他掠夺去了我的爱情,像一个天生的主人,一把烈火!从我们相识的那天起,他的眼睛就笔直地望着我,那样深深地留在我的心里,宣告了他永久地占领。他说:…
  • 丹皇邪少
    丹皇邪少txt
    一个从天外飞来的丹殿让肖然成了绝世丹皇,医武超群。左手悬壶济世,成就当代医圣。右手握拳争霸,成就王者至尊。
  • 超品强兵
    男主女主是肖然,林嘉怡,王克勤的小说是什么
    肖然是一个老兵油子,所有曾经领导过他的上级对他的此态度出奇一致——老子也知道这臭小子很能折腾经常搞事,可问题是你他吗给我找个,比他任务完成率更高的兵出来啊?让大家感到蛋疼的是,这样的人找不出来。于是作为715特战队唯一任职5年的大队长,肖然一直活得相当的快活。直到他在一次外勤中遭到了背叛。…
  • 全职药师
    全职猎人之药师
    肖然,高等世界中“大罗仙界”当之无愧的第一炼丹师,因被一生挚友偷袭致死,偶然的一个机会下使得萧然在低等世界重生满腔的恨意与不解是肖然不断努力的源泉,他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一生挚友为何在关键时刻背叛于他。低等世界物资匮乏,条件极差。肖然能否还有机会当面质问曾经老友:“为何要背叛我?哪怕,只是问…
  • 神脉丹尊
    神脉丹尊在线阅读
    【2014最畅销玄幻小说】昔日丹皇,抱憾而终,携九天神脉重生故宗。武道征途,步步荆棘。今世,且看我一路高歌,再临神尊帝位,演武化圣。(唯一读者群:372888658)
  • 从武侠到玄幻
    免费的玄幻武侠小说
    太古大地万族林立,人族先天至弱,却因弱而强具有极强的可塑性。他们模仿神魔,模仿猛兽,最终自创出可与神魔相抗的武学。肖然穿越到这个世界,却自带可以穿越到武侠世界的金手指。武侠世界的武学同太古大陆相差甚远,看肖然如何将主世界的先进武学体系带入武侠世界,将之培养成一个个超武世界!在这些世界,你可…
  • 快播掌控者
    小说《快播掌控者》TXT百度云
    《快播掌控者》故事提要——【纵横一组龙堂——2013无节操给力连载】被绑定了快播系统,携带好感度认知功能,泡妹纸无往不利。谁说岛国片只能过过眼瘾?看我升级快播系统,把女主兑换到现实中来,什么波多,武藤,苍井,都out了,校花,萝莉,御姐,护士,老师统统进到快播系统里去吧...“肖然,该升级…
  • 死亡催命
    男主女主是肖然,肖力,孙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一个武力至上的岁月,强者移山倒海,弱者命如蝼蚁。
  • 烽火峥嵘
    秋天,枯黄的树叶纷纷飘落,在半空中飘飘摇摇,仿佛在告别,又仿佛在眺望远方。“你真的决定了吗?不会后悔
    生存还是毁灭,钢铁的脊梁,不屈的傲骨。一条累累白骨铺就的血路,轻声倾诉着,一将功成万骨枯
  • 全世界都为我神魂颠倒[穿书]
    全世界都为我神魂颠倒穿书小说
    【修罗场沙雕文】每晚12点左右更新肖然靠一手出神入化的彩虹屁技巧,一路升职加薪。眼看要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biu一下,穿成了龙傲天文里炮灰男配。——细腰翘屁,马上要被男主打断双腿的那种!为了保住jio,肖然果断崩掉人设,一把抱住男主和反派大佬们的大腿。系统:【警告!剧情线崩坏,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