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胡越】的小说是什么?
  • 龙血剑帝
    龙血剑帝小说
    【热血爽文】命运辗转千回,九玄山巅太悲轮盘,觉醒现世的普通家族少年胡越,誓将玄武界面天地桎梏荡平,以无上血力铸皇破天,以无上剑意蔑神称帝。传承剑神武道意志,他,成为圣翡云阁的首席男弟子,而大师兄的名衔,注定背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师门重拾昔日的尊荣圣辉。战天骄,灭魔王,横行诸天万界,斩尽…
  • 一剑天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胡越,曹操,董卓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天下[完结] 作者:非是飞 首先说说开篇。这是一篇主男的穿越文,本文的开头比较普通,只是简单直接的叙述,虽然没有新意倒也直白,但是唯一有些牵强的就是男主角穿越的情形。
  • 龙血剑帝
    男主女主是胡越,林雪绮,凌天羽的小说是什么
    龙血剑帝 作者:八索命运辗转千回,九玄山巅太悲轮盘,觉醒现世的普通家族少年胡越,誓将玄武界面天地桎梏荡平,以无上血力铸皇破天,以无上剑意蔑神称帝。传承剑神武道意志,他,成为圣翡云阁的首席男弟子,而大师兄的名衔,注定背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师门重拾昔日的尊荣圣辉。战天骄,灭魔王,横行诸天万…
  • 空岛求生我用盲盒开万物
    空岛求生我用盲盒开万物
    全球人穿越空岛求生,只能靠开盲盒获取物资。而胡越开局就开出唯一天赋《十倍爆率》!“叮!获得肯德基全家桶×10!”“叮!获得胖次×10”“叮!获得秘制小汉堡×10”就在所有人都还在为了生存而发愁时,胡越已经走向了人生巅峰!
  • 刺青与蛋挞
    刺青与蛋挞齐宪番外
    【标题党版】甜心大佬的总攻娇妻【正经版】人家都是走错教室,走错宾馆,姜宸却是走错监狱才认识了胡越,可能是开门方式有什么不对一个对外威武雄壮对内软萌温柔的前黑道老大和一个外表清纯不做作内心攻气十足的女博士怎么搞到了一起?时隔一年多的再相遇,胡越好像“改邪归正”了,但是他们这段纯洁的友谊却危险…
  • 契约结婚后,大佬们都来抱我大腿
    男主女主是韩云,霍衍,胡越的小说是什么
    一心只想嫁给爱情的首富千金,最后却被初恋害得家破人亡。再度醒来,她才知道,原来她是初恋杀父仇人的女儿!重活一次,韩云干脆利落甩了初恋,随便找个男人契约结婚,打算这辈子都不再相信什么狗屁爱情,事业它不香吗?网络巨头主动上门求合作,“只要您愿意合作,条件随便开!”医疗大佬亲自为她做研发,“只要…
  • 浑然黑白
    男主女主是秦昂,江白,戚尧的小说是什么
    假如世间黑白不分,你会如何看我在监狱见面的时候——江白,“我喜欢男的。”秦昂,“我是直的。”后来出了监狱——江白,“我说过我喜欢动刀动枪的。”秦昂,“恰好我就是那动刀动枪的。”江白,“我是要下地狱的人。”秦昂吻在了他的眼睛上,“那就一起下地狱。”结局HE闷骚又长情禁毒大队副队长攻秦昂X斯文…
  • 浑然黑白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秦昂,江白,刘泽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2021.1.30完结 收藏:3,989海星:3,510 假如世间黑白不分,你会如何看我 在监狱见面的时候—— 江白,“我喜欢男的。” 秦昂,“我是直的。” 后来出了监狱—— 江白,“我说过我喜欢动刀动枪的。” 秦昂,“恰好我就是那动刀动枪的。” 江白,“我是要下地狱的人。” 秦昂吻在…
  • 暗恋前后桌
    y市的夏天总是很热,对此莘莘学子也没有办法。谁让开学定在这么热的月份呢。九月注定是一个忙碌的日子。天
    这是属于前后桌的秘密。前桌与后座总是有很多不可言说的东西。他在一次偶遇后总是默默的关注她。她在一次初见时就把对方放在了一个特别的地方。生命中或多或少都会遇见几个人,在记忆深处会想起来。
  • 我在虐渣世界死遁了[快穿]
    我在nuè渣世界死遁了[快穿]
    【五月更新】靳斯南绑定了一个快穿系统,他要穿越无数个世界虐的渣攻哭爹喊娘。靳斯南想,最有效的办法大概就是让渣攻爱上自己,然后让他爱而不得。还有什么比死去更让人难以忘怀。世界一付出了七年真心的靳斯南在渣攻白月光回来的那一天被赶走。原因无非一句话,白月光说:我不喜欢赝品。灰溜溜被扫地出门的靳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