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艾顿】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黑暗救赎
    精灵之黑暗救赎
    黑暗精灵。残暴、狡诈、荒淫是他们的代名词,堕落的象征。由于他们四处烧杀抢掠导致其他种族联合打压他们,他们不得不躲到幽暗的地下生活。刘影重生在一个黑暗精灵小孩身上,不愿和其他同族同流合污,带着妹妹艾莉儿,和被抓进来的森林精灵,翼族少女逃出幽暗洞穴,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但命运使然,他又该如何抉…
  • 爱上超级拜金女
    男主女主是紫涵,艾顿,乐俊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超级拜金女》完结 作者:霄檬 趁四个人发呆的同时,艾顿已抱着紫涵离开了是非之地。这些傻瓜,跟她老婆比计谋,肯定是会输的!因为刚才的一切也都是紫涵一个人设计的!因为她料到他们会回头找她的! 他的这个拜金老婆真的无与伦比,嘿嘿!又聪明又会小小的算计!能娶到她,真的是他前世修来的福…
  • 黑暗精灵三部曲
    黑暗精灵三部曲txt精校版
    序章为诗人所赞颂的神秘星光从未照耀这块土地,放射出温暖生命力的阳光也不得其门而入。此处就是幽暗地域,被遗忘的国度喧扰地表下的秘密世界。这里的天空是无血无泪的坚硬岩石,在意外闯入此处的愚蠢地表居民的火把照耀下,四周的石壁灰色单调,泛着死亡的气息。这里不是他们的世界,这里不属于光明的势力范围。…
  • 极品设计师(狐狸夕夕)
    男主女主是子安,何莉,马烈丝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狐狸夕夕【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精灵之谜第一章传奇之书深圳正是夏季,无论是谁都会觉得炎热难当。不用说,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迫在眉睫,子安是绝对不愿意忍受这种苦楚的。这件事对于他心中的伟大计划而言,至关重要。太阳和子安并不搭调,暴露在阳光里的他看起来状态很糟糕。长时间呆在显示器前的室内生活,…
  • 极品设计师
    本书下载官网书名:极品设计师作者:狐狸夕夕看设计师的异样人生精灵之谜第一章传奇之书深圳正是夏季,无论
    深圳正是夏季,无论是谁都会觉得炎热难当。不用说,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迫在眉睫,子安是绝对不愿意忍受这种苦楚的。这件事对于他心中的伟大计划而言,至关重要。太阳和子安并不搭调,暴露在阳光里的他看起来状态很糟糕。长时间呆在显示器前的室内生活,使他的皮肤失去了青春的光彩。他苍白得像只吸血鬼,一晒到太…
  • 黑暗精灵三部曲
    男主女主是崔斯特,崔斯,马烈丝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R.A.Salvatore 简介:Homeland 原著:R.A.Salvatore 译者:朱学恒、徐庆雯 黑暗精灵三部曲第一部:故土 前往幽暗诡秘的魔索布莱城,这里是黑暗经历庞大的地底城市,也是双刀游侠崔斯特的故乡。年轻的贵族在同胞险恶得人心和幽暗地域中危机四伏的环境中成长。再…
  • 极品设计师 [精校]
    男主女主是子安,何莉,艾顿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设计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狐狸夕夕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精灵之谜 第一章传奇之书 深圳正是夏季,无论是谁都会觉得炎热难当。不用说,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迫在眉睫,子安是绝对不愿意忍受这种苦楚的。这件事对于他心中的伟大计划而言,至关重要。 太阳和子安并不搭调,暴…
  • 你是我想要藏在心里的糖果
    你是我的糖果小说
    “你说,老师她不会误会什么吧,如果误会了叫家长怎么办?”“误会什么?今天那些人传我们同居,你说,你是不是住在我家?”“是。”“他们说我们在一起了,我们是不是一起上下学?”“是。”“他们说我们的关系不同寻常,我们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我们的关系是不是不同寻常?”“好像,也是。”糖果若有所思地…
  • 史上第一控卫
    历史第一控卫
    美国篮球学院编撰的教材这样评价王松:“在此之前,人们对控卫(PG)的印象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控卫,他们以传球为先,现役球员里的代表是克里斯·保罗,另一种是现代控卫,他们擅长投射,鲜明的例子为斯蒂芬·库里,而王松无疑是兼二者皆有之,他的出现无疑是史诗级和革命性的。”相比而言,NBA名人堂对…
  • 浑沌修神
    男主女主是凯恩,克莉丝汀,巴兹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穿梭,主角凯恩人神共体的特异经历,开启了他在亿万年前的地球修练神术的旅程,在这里他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标,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爱情,每一个过程都让他感到刻骨铭心,在这里有最精采的神术技能描写,以及光暗大战的战争惨烈,还有非人类的华丽登场,以及异度空间的冒险旅程,走过这一切,他的最终目标仍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