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苏也宜】的小说是什么?
  • 咖啡少年不加糖
    咖啡少年不加糖txt书包网
    苏也宜大学毕业后孤身到北京闯荡,偶然发现自己大学时期狂热迷恋的男生易绪也和自己在同一家公司任职。异地重逢,燃起苏也宜懵懂而纯真的爱恋。阴错阳差的机会,两人在公司附近租下同一套房子,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孤僻沉默的精英男易绪即使和苏也宜同住一个屋檐下,他仍然像对陌生人那样对待苏也宜。却没想…
  • 黑白配
    小说《黑白配》TXT下载
    《黑白配》VIP高积分完结+五番外 作者:居尼尔斯 后面那个字被易绪吞进了嘴里。然后,他把他接下来的话渡进她的嘴里:“好看得让我忍不住想吃了你。” 作者有话要说:答应了33童鞋在她生日(3月18日)送上生日祝福番外,结果这两天闺蜜造访,累得不行,一直没写出来。拖到现在才赶完这篇番外,…
  • 黑白配
    黑白配txt百度网盘
    有一天,苏也宜鬼鬼祟祟的握着一张纸出现在易绪面前,遮遮掩掩地把纸递给他说:“你把这道选择题做了,我好帮你关注一下我身边有哪些妹子符合你的要求。”当时易绪正要出门,随意接过那张纸,随意一瞥,纸上赫然写着: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嘴角一掀,他一边套上外套,一边从苏也宜手里接过笔,随意一勾,把纸…
  • 黑吃黑
    小说《黑吃黑》TXT下载
    《黑吃黑》完结+番外 作者:居尼尔斯 直到两人都快梗塞,顾准才松开她的唇,贴着她的唇角说:“对不起。” “下次不要再那么决绝的分开了。你每次走得那么爽性,我会感觉你分开我是件很随便的事。可是,作为一个汉子,假如对你当着他的面呵护另一个汉子他还能做到风雨不动,那我想,他肯定不是个汉子或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