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苏子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邪肆爵爷别撩我
    男主女主是夏爵,苏子雨,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他,夏家私生子,站在锦城权势顶端的男人,不近女色、心狠手辣,却对家中的小女仆宠爱有加。她,一朝重生,只为复仇。不想无意救下的粘人小奶狗竟变成了占有欲爆表的小狼狗。小狼狗脾气差、又护短,一路护着苏子兮虐渣打脸,走上人生巅峰。眼瞅着她身边桃花朵朵,家中小狼狗终于坐不住了:“夏太太,什么时候有空…
  • 我家闺女你惹不起
    小说《我家闺女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那一年一匹白狼捡到了一个小女孩,并且把她送到了一个白衣男子面前。男子接过孩子,一直抚养着她。爹爹,有人欺负我。是谁,让我去打死他!
  • 武侠高手闯异界
    武侠小说女高手
    修炼出内力,精通一门武学便可算是一名武者。陈天衣偷学少林七十二绝技,夺取易筋经神功无意之中穿越异界。那么问题来了,自己身怀如此多绝技,该算是什么段位呢?
  • 无敌宠物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凡,李四,皮卡丘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什么?你是天才?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只有一堆宠物。去吧,皮卡丘、奥特曼、美猴王书友群463131666欢迎大家加入
  • 一剑飞天
    一剑飞天在线阅读
    传说有一个人,手持一把传说中的剑。踩执挎,擒神兽,力推九天仙女圣女魔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度最佳优秀作品,创世知名作者倾情打造,非常值得一读的玄幻作品。387054548读者群欢迎加入。
  • 关于邂逅我家千古帝王的那些事
    小说《关于邂逅我家千古帝王的那些事》TXT下载
    时逢乱世,天地不仁,命如草芥。少年李承欢为寻缘而踏上未知的旅途,却意外邂逅了一名女扮男装的绝世佳人。“我以这江山为聘,社稷作礼,可否换得你余生久伴?”少女嫣然一笑,“笨蛋,可不止往后余生哦~”
  • 迷雾世界大领主
    小说《迷雾大统领》TXT下载
    这个世界被迷雾覆盖,迷雾之内,空间混乱。在那迷雾之中,诞生出无数被称之为奇物的宝物,拥有着种种无比神奇的能力。在那迷雾之中,无数的空间融合在一起。在迷雾世界里,僵尸,妖魔,鬼怪横行。在迷雾世界里,科技,魔法,斗气,仙术,武道,种种力量通过奇物展现。来自于地球的狄风,忽然来到了这个迷雾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