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苏葵】的小说是什么?
  • 这年代文后妈我不当了[六零]
    小说《这年代文后妈我不当了[六零]》TXT百度云
    苏葵穿进一本年代后妈文中。男主正为了照顾前妻留下的三个孩子和她相亲,他老娘撒泼打滚说她虐待孩子,三个孩子一心惦记亲妈,拿她当恶毒后妈。按照剧情,接下来她会紧抱男主大腿,替他料理家务,照顾他年迈的老母,辛辛苦苦将三个孩子教养长大,避免他们走上反派的凄惨道路。最后,男主功成名就,苏葵成为他背后…
  • 这年代文后妈我不当了[六零]
    男主女主是苏葵,周建林,苏梅的小说是什么
    :苏葵穿进一本年代后妈文中。男主正为了照顾前妻留下的三个孩子和她相亲,他老娘撒泼打滚说她虐待孩子,三个孩子一心惦记亲妈,拿她当黑心后妈。按照剧情,接下来她会紧抱男主大腿,替他料理家务,照顾他年迈的老母,辛辛苦苦将三个孩子教养长大,避免他们走上反派的凄惨道路。最后,男主功成名就,苏葵成为他背…
  • 军官的诱惑
    军官的诱惑全文免费
    作者:胡听越【由文】序言其实不想写序言的,但是因为章节发错了,所以就只有把错误的章节改成序言。在写的过程中,女主角在现实生活是有参照的。苏葵的感觉多是在日本女明星苍井优饰演的《蜂蜜与四叶草》的电影版中的花本育的身上找的,也综合了日本女演员宫崎葵所饰演的很多部作品中的角色特征,反正加加减减整…
  • 军官的誘惑
    男主女主是苏葵,何祥伟,程晓洋的小说是什么
    此地常无日,青青独在阴。太阳偏不及,非是未倾心他是个军官,长着二十四五的脸,其实已经二十八。总是带着痞痞无害的笑容,其实清高得很。天生一副花瓶像,其实高学历高背景。跟谁都能说上几句话,但不见得都愿和谁都扎成堆。行事风格看似随行妄为,其实都是步步为营。私生活好像挺风流放荡,其实永远独善其身。…
  • 这年代文后妈我不当了[六零]
    男主女主是苏葵,周建林,苏梅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1648当前被收藏数:9677 苏葵穿进一本年代后妈文中。 男主正为了照顾前妻留下的三个孩子和她相亲,他老娘撒泼打滚说她虐待孩子,三个孩子一心惦记亲妈,拿她当黑心后妈。 按照剧情,接下来她会紧抱男主大腿,替他料理家务,照顾他年迈的老母,…
  • 未待作年芳
    未待作年华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穿越成丞相之女的苏葵,表示无压力。爹爹疼着,哥哥护着,没有费心的宅斗,小日子过得还算乐呵。可如今,皇上要挂,太子无能,亲王夺位?内忧外患,局势动荡?老天,要不要这么搞,不就是穿个越吗,何必这么认真呢?地府里的大黑小白也来凑了热闹——弱弱的问一句,你们是不是串场了?总而言之:且看小…
  • 快穿女配:男神,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苏葵,迟安,南玄戈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快穿女配:男神,撩上瘾 作者:棠不吝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 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 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 “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 再后来,苏葵开始…
  • 攻略人物100制
    男主女主是苏葵,诸斯年,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2021.9.3已签约♥姊妹篇:攻略人物100分前者只是为了完成任务,马马虎虎。后者边完成任务边谈恋爱。第一位面:少将的一片真心(诸葛亮)✔......
  • 丁程鑫:姐姐不好撩
    丁程鑫姐姐
    【待精修】“想光明正大和你谈恋爱”丁程鑫&苏葵(欧阳娜娜)“甜得像偶像剧!!!”马嘉祺&喻晓妍(喻言)“一个大哥哥一个小忙内的故事”姐妹们!......
  • 毕雯珺.温柔禁区
    男主女主是苏葵,毕雯,朱正廷的小说是什么
    毕雯珺的所有温柔都是属于苏葵的.不想看到毕雯珺对别的女孩笑.想做毕雯珺的猫.又乖又s.a.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