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苏蔚然】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告急,老婆我错了!
    小说《婚情告急,老pó我错了!》TXT下载
    婚情告急,老婆我错了! 作者:粉红色的小樱桃 新婚夜,他对她说:你真让我恶心。 但,因为母亲的逼迫,他不得不娶她为妻。只是每次想到她 “这是合同,签下它,你就是柯太太。”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眼里满是对她的厌恶与鄙夷,“当然,为期一年。” 她嘴角带笑,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那时候,她…
  • 婚情告急,老婆我错了!
    情感小说老pó我错了
    新婚夜,他对她说:你真让我恶心。但,因为母亲的逼迫,他不得不娶她为妻。只是每次想到她“这是合同,签下它,你就是柯太太。”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眼里满是对她的厌恶与鄙夷,“当然,为期一年。”她嘴角带笑,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那时候,她以为她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他曾有段不为人知的过往,一个女孩为…
  • 贵女归来:且看我覆手荣华
    贵女归来且看我覆手荣华
    上辈子她是个大小姐,漂亮又多金,可是偏偏软弱窝囊。不但在成亲当日被逼妻为妾,渣男还拿走了全部嫁妆另娶他人,至亲之人亦受其连累被斩草除根。如今她既已重生,就该是改变命运的时候了!虐渣家,虐渣男,虐奇葩亲戚白莲花。随到随虐,虐完为止。咦,身边怎么还多个帮手?白子夜抬起帅到人神共愤的脸:“在下不…
  • 天下第一受
    天下第一受在线
    +男男生子+家族+现代+架空+玄幻背景:沧启大陆,五大世家——沧,莫,齐,白,易。隐秘世家:苏。男猪:型NP,最终结局为一对一。
  • 天下第一受(txt完结)
    小说《天下第一受(txt完结)》TXT下载
    天下第一受 作者:七月殇 耽美+男男生子+家族+现代+架空+玄幻 背景:沧启大陆,五大世家——沧,莫,齐,白,易。隐秘世家:苏。 男猪:非典型NP,最终结局为一对一。
  • 洛丽塔计划[快穿]
    他穿着洛丽塔txt
    软萌萝莉一朝被坑,被迫开启拆CP的快穿之旅明明没有施展任何手段,却能屡屡逼得攻略对象黑化,每次都莫名其妙躺赢的小姑娘最后哭着对系统说:“他们都好可怕,我可不可以不攻略了?QAQ”系统L01露出了冷漠脸:“这..
  • 依然撩拨
    依然撩拨
    “今日我身不由己,他日若能相见,你尽管向我索取回报。”她身中剧毒,本以为他是她的解药,却羊入虎口,成为这个男人看上的女人。从此,他霸道的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宠她,爱她,要她不容拒绝的嫁给他他是首席执行官,帝国首脑,众星拱月,权势滔天,世界在他手中,他却唯独为她折腰。...
  • 冷少难缠:甜心的华丽逆袭
    甜心的华丽逆袭
    她总是想要竭力的去抓住那些温暖,可是温暖就像流沙,抓的越紧流失的越快,命运似乎从未宠幸过她。跟随消失了十年的妈妈来到新的家,遇见他是个意外,本来只想做个匆匆过客,却不知早已失了心,再也逃不开。
  • 缘来一梦
    小说《缘来一梦》TXT下载
    初次邂逅,闪电结婚,他却是权力至上的帝王之后。相爱,却又要置爱人于死地的他,最终能否得偿所愿,问鼎天下?彼此深爱,却又彼此残害。爱与欲望,导演着一幕幕繁华而又恐怖的爱情噩梦。清、明、元、宋辽金夏、五代十国、唐、南北朝、两晋、三国、两汉一代代反穿,他们带领你回味历史、颠覆历史,也修正历史。
  • 宋先生,求大腿
    宋先生,求大腿
    【宠文】一场意外,钱萌萌抱住了宋先生的大腿。宋先生是谁,H市多金钻石王老五,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就是没有女盆友!外界都传,宋先生其实是个基佬!是不是基佬钱萌萌不知道,她只知道,这只偶然抱住的大腿竟然轻轻松松的将她从十八线拎入了二线宋先生好看的眉眼一掀,像毒皇后一样问她,“谁的大腿最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