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范小英】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龙魂之战神传奇
    铁血传奇古龙小说
    烽火连天日,浴血杀日寇!特种兵罗浩穿越到抗战时期,创建黑虎山抗日队伍,在血与火的磨砺中,队伍逐步发展壮大,成立了黑虎山抗日根据地,罗浩也成就了自己的抗日战神传奇!
  • 神医农民在都市
    都市小说神医小农民
    山村少年突遭变故,父母突然离世,得知自己并非亲生,而且留下一块神秘玉佩,却得到异能,开始种菜,搞养殖,开药厂,高投资,成为了一位隐世富翁,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但是命运之神并没有眷顾他,当他解开自己身世之谜的时候,他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了家族,再次踏上征途.......
  • 五道街的蚂蚁
    自然之道 蚂蚁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乱花总会迷眼,底层女孩玲子深陷泥沼,丢失在迷乱的五道街。三年前,玲子以归乡人的姿态来到了陌生的小镇,她在这里找寻清河的生活痕迹,照顾着清河的父亲,开了一家不知名的花店,此间,她往返于小镇与监狱,来替三年前的自己,深深赎罪。故事就从几年前开始,这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