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范正】的小说是什么?
  • 篮坛暴躁老哥
    暴躁老哥 小说
    范正又打完了一场超神的比赛,赛后被记者围堵的水泄不通。“范,你为什么突然在下半场爆发,狂砍50分呢,是因为追梦格林的挑衅吗?”美女记者怯生生的问道。“别问,再问就是天赋。”范正脱下鞋子,扔给观众席的球迷,如是说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坛暴躁老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网游之全民修仙
    男主女主是范正,郑凡,张翔的小说是什么
    用一次胜利向神换取重生权利,他本以为一切只会更加的顺利,却未曾想,这一切不过是神的一场游戏,而重生者远远不止是只有他这一个人。那么来到终局,这一次一切终将迎来结束,谁又会问鼎巅峰?
  • 侠骨红颜青侠传
    男主女主是岳青,沈月清,魏衡的小说是什么
    卿本佳人,奈何为侠?扑朔迷离,雌雄莫辨。我有一腔热血,豪气云天,我亦有满腹柔情,顾影自怜。天生我才必有用,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赤手打下一片天;红颜未必薄命,空拳握紧两世缘。一个是穿越异世女扮男装大大咧咧粗糙女汉纸,一个是之乎者也婆婆妈妈呆头呆脑文弱书呆子,看二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带着仓库回到明末
    大明武库txt全集下载
    赵文穿越了,一个储藏老旧武器的仓库竟然和仓库管理员赵文一起穿越到了明朝末年。面对那气势汹汹的流贼和那野蛮不堪的北方野人,赵文该怎么办?什么?你叫李自成?不好意思,我有56半。你叫张献忠?不好意思,我有67式木柄手榴弹。你叫皇太极?不好意思,我有40火。你叫倭寇?不好意思,我有迫击炮。所有的…
  • 叛徒
    小说叛徒笔趣泡
    谁都知道,行政军总部不养废物。然而总部的人都知道,方越是个废物。方越说:“他们想圈养我们、镇压我们、奴役我们早都不是秘密。如果不想被当成畜生,只有去反抗他们,把他们赶走,否则根本没有别的出路!那些所谓的‘无战平安区’根本就是个笑话,是养宠物的笼子。”卓诗诗说,“你呢,你爱我吗?”被众人误以…
  • 仙狱战神
    苍穹如墨,深邃宽广,繁星如棋,星罗密布。一望无际的苍茫夜空中高悬着一轮明月,洒下月光如一层薄薄的轻纱
    姚乐天因缘际会穿越到异世界,好不容易进入至仙派修真,本想逆袭成功,却因天资不济,常年在最底层徘徊,没想到,当他超一颗流行呼求着渴望“奇迹”,竟真的让他碰上了逃狱的绝世恶魔——刑戮
  • 诡衣神算
    男主女主是孙乾,张顺,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诡异怪异卦中显像,无处遁形。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是科学解释不了的,相信每位小伙伴在儿时都或多或少的从家中老人嘴里听到过一些超自然现象的故事,也许你听到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呢,那么我们开始进入你听到过那一个充满灵异的世界中,看主角如何面对这个世界
  • 我的老板是曹操
    我被老公的老板操了
    电影道具师段萍因为意外穿越到东汉末年,为了好好的活着,段萍选择曹操作为自己在东汉末年这个大舞台的老板,顺便看看历史上第一位奸雄。段萍在初平二年加入曹营成为曹操的谋士,见证曹操从一方诸侯变成魏王,陪伴曹操到寿终正寝。这期间,段萍参与曹操最辉煌三十年的各种大事。
  • 逐魔少女
    逐魔小说下载
    因果循环,有因必有果,如若你执意擅自改因,必招恶果!可愿?意雨萱
  • 神庭路
    神武苍武文信《神庭路》
    亘古破灭,太古诸族续其荣光,各大世界交错林立,上古时期连年征战不休,一位位强者演绎着一出出别样的传奇,远古时期在东部界域的边陲人族初现,偏远和落后并没有带来和平与宁静,迎接他们的却是黑暗的深渊,在令人绝望的黑暗中亮起的光芒,是黎明的初现,还是最后一线希望的破灭;慧星划落,曙光之子降生,灵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