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范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万价:王爷要贵妃
    贵妃和王爷
    当朝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七王爷要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子。据说,她有一个极其厉害的师父,厉害到皇帝都忌惮几分。据说,她有三个在江湖中混的风涌水起的师兄和两个如花似玉的师姐。饶是这样,在这道圣旨之前,她不闻名于朝堂,更不见于江湖。庞乐乐不高兴:“我不嫁,我在这儿吃得好,喝的好,玩得好,睡得好,…
  • 混沌雷尊
    混沌雷尊在线阅读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仙界浑浊,为统治人间界,多次上演灭世大战。雷尊念苍生无辜,自混沌中觉醒。但是却陷入无尽杀劫,阻挡着他成长的道路。手足相残,红颜命薄,最终化身为魔。大道路上,尸骨满天。QQ交流群:248251383(聊天唠嗑、探讨情节、龙套细节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沌雷尊》还不错的…
  • 吃货萌妃:世子爷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华妙春,小赵,李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好的感情是我不嫌弃看上去那么糟糕的你,我以宠你为乐】“世子爷!疼!”苏抹茶疼得眼泪直冒,原因是世子爷总是对她的可怜的漂亮的小耳朵情有独钟,时不时就喜欢揪她的耳朵。终于有一天,苏抹茶鼓起勇气开口道:“世子爷,你能不能以后不要揪我的可怜的漂亮的小耳朵呢?”酆战宝简单粗暴的拒绝:“不能!”邪恶…
  • 天衍羲光之铂金少年
    男主女主是天衍,羲光,聂勇晟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羁少年引领人类进化的故事,星巫族和魔铁族利用时空漏斗穿越时空,强行侵入地球,侵占人类躯体,在地球人类生死存亡之际,柳璨以外宇宙科技融合地球文明,带领自己的爱人、朋友、家人,以碾压一切的姿态,抗拒异星文明,最终完成人类的终极进化。
  • 我能提取诸天
    我能诸天提取
    开局一把斩仙刀,装备全靠提取!2050年,地球迎来灵气复苏时代,东海有蛇,生五爪,长龙角,自号东海龙王,统御水族,东北老林内,有一吊颈白额虎,称妖王,虎啸山林。亚马逊的蚁后时刻密谋着攻入人族腹地。这是最坏的时代,文明的火种近乎泯灭,人族从食物链的顶端掉到了底层。这是最好的时代,修行之路开启…
  • 搏浪女
    王娜真馨《搏浪女》
    搏浪女的简介:一群服装厂里的姑娘,不甘心过平凡的日子,又无力改变现状,在人生的风浪中一次次被掀翻,抚平伤痛继续朝前走马上阅读>>
  • 神力世子吃货妃
    吃货神妃
    神力世子吃货妃(顾拂笑)
  • 千年(第一部)血月之夜×星之痕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澹台,雅源,秀琪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第一部)血月之夜×星之痕第一章 Ⅰ 月,染血之后挂在天空,将半边天空映成可怖的暗红色。 他光着脚蜷缩在仓库之中,鲜红的血将睡袍粘在小腿上面,整个脚上有一种滑腻的不适感。鼻间充满了腥臭的味道,有种想让人呕吐的味道。他捂住自己的口鼻,屏住呼吸,惊恐的眼睛望着上方小窗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