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茅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眼之阴生
    小说《阴阳眼之阴生》TXT下载
    相传,在太阳山南面和太阴水的北面,形成一个坝子,坝子里有一个村子,村里多是阴姓人家,所以名叫山阴村。山阴村里有一少年,名叫阴生,他有一双阴阳眼,从小便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为此,他的人生便开始了一段奇异惊险之旅。在旅途中,他一直都在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因为别人都说他是不祥之物,他向天发誓…
  • 巫蛊家族
    巫巫家族寒冰曳
    我命中注定夭折!三岁那年,大病缠身,姥姥舍命为我用七星灯炼鬼续命之术为我续命12年!15岁那年,我再次陷入生命危机hellip;hellip;早上8点,和下午6点准时更新!每天保底两更!加更章节(状态好、节日或感谢打赏)放在中午12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蛊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斗鱼之道门天师
    斗鱼之道门天
    张一飞本是道门传人,却因为妄想夺天地气运逆天改命,结果装逼遭雷劈。但是张一飞居然没被劈死,来到了一个平行空间,还融合了一套因果救赎系统。这是个由英叔系类、盗墓系类、甚至是游戏怪物融合在一起的世界!而且还能跟宋茜做朋友,跟刘诗诗成对头,赵丽颖居然是傲娇的器灵妹妹!为了洗刷自己逆天改命带来的天…
  • 僵尸西游
  • 捉鬼日记:拜见九叔
    捉鬼日记拜见九叔txt
    林羽穿越到了林正英的电影世界,身上还带着‘极品捉鬼系统’,成为九叔最小的弟子。从此,林羽跟着九叔捉厉鬼、杀僵尸、斩妖邪。偶尔,还要应付美艳女妖,极品女鬼,俏皮女徒弟。在这个世界,林羽不但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还要改变九叔的命运!
  • 从九叔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林凡,秋生,任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僵尸世界,拜师九叔成为九叔的小徒弟与妖魔鬼怪斗智斗勇,从此世间多了一个捉厉鬼、杀僵尸、斩妖邪的僵尸道士。
  • 僵尸:我道门大天尊,九叔请出山
    小说《僵尸:我道门大天尊,九叔请出山》TXT下载
    僵尸:我道门大天尊,九叔请出山(海贼开罐)
  • 我是大唐李世民
    重生大唐我是李世民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重生在那个唐人世界,平四周敌国,提高工匠社会地位,发展工商业,发展海军
  • 恋上她的魂
    恋上她的魂下载
    被一场怪病改了天命的我,身体每月初七下面就会淌血,难以启齿的生活折磨着我。二十岁生日那天姥姥离奇死去,我身体又生诡异,身边一连串古怪事情发生,奔丧时姥姥坟墓被掘,棺椁消失,一切的真相竟然是【贴吧三天破万回复热帖:我本是男儿身,却从小跟女孩一样来月经,淌血的原因竟然是】张起灵在此承诺:上架前…
  • 恐怖复苏:贫僧三葬,送葬的葬
    恐怖唐三葬
    【恐怖复苏+无敌+系统+搞笑】【本书完全架空,不涉及丝毫现实】一朝穿越恐怖复苏世界,觉醒普度众生系统。只是这度化方式似乎...南无加特林菩萨,六根清净贫铀弹,一息三千六百转,大慈大悲度世人!大威天龙身上纹,爆衣狂徒能虐神。百米戒刀肩上扛,刀下亡魂两茫茫。抱歉,佛爷修的佛,和你们真的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