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莫子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第一嫡妃
    小说《[重生]第一嫡妃》TXT下载
    [第一嫡妃/落花无心著] 书籍介绍: 王府嫡女,天下一丑,却难逃一朝为后,凤临天下 世事难料,夫君竟对庶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 庶姐口蜜腹剑,亲临冷宫,害她腹中子,灌她穿肠毒! 对天起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今世所受,来世追讨! 云阳王府,嫡女重生,丑女回归: 庶母恶毒?巧计送…
  • 第一嫡妃
    第一嫡系免费阅读
    《第一嫡妃》故事提要——第一嫡妃的简介:王府嫡女,天下一丑,却难逃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对庶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庶姐口蜜腹剑,亲临冷宫,害她腹中子,灌她穿肠毒!对天起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今世所受,来世追讨!云阳王府,嫡女重生,丑女回归:庶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庶…
  • 穿书女配萌萌哒
    小说《穿书女配萌萌哒》TXT百度云
    慕容樱,一个爱好看小说的护士,因为看了一本末世女强小说,而里面的恶毒女配居然和她同名同姓,更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居然穿书了,好死不死的穿成了书里的恶毒女配。抱着粉红熊坐在床头,她到底是抱女主大腿呢,还是男主大腿呢。
  • 穿越之另类穿越
    女主穿越之综漫
    《穿越之另类穿越》作者:凌风雪简介靠!她就因为逃课。回家电脑给中毒了!她竟然穿越到未来时空还变成了什么三皇子。遇到各种恩怨情仇!她说穿越古代身为小白脸.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渣男。我的御姐,我的一生挚爱。新手开坑绝不弃文!此文专一喜欢女穿男gl类型的小伙伴速入!(不喜误入)内容标签:穿…
  • 一闪成婚:老公太凶猛
    闪婚一老公太凶猛免费阅读全文
    问世间渣为何物,劈腿男人是也!季小雨从女神变成女胖子,遭遇爱情滑铁卢,前男友劈腿前情敌,甜甜蜜蜜结婚去,新娘变伴娘,婚礼上,受尽嘲讽讥笑。男神从天而降,求婚结婚,闪瞎众人狗眼。看着身旁人模狗样,帅到掉渣的男人,她默默的在心中发誓,减肥,瘦成闪电,重新当女神,然后拉着高富帅到前男友面前绕一圈…
  • 女总裁的护身兵王
    周风秦海岚《女总裁的护身兵王》
    一代兵王因家人身亡,杀出重围,化身邪王。再回都市,掀起腥风血雨;神秘敌暗中潜伏,他将如何应对?是生,是死。
  • 海棠如心
    小说《海棠如心》TXT下载
    《海棠如心》司徒三少 第1章海棠 初春三月,细雨蒙蒙。谭昇没带雨伞,漫无目的地走在京郊的小路。不知不觉地来到荒郊的一处野湖。手上接二连三扔出去几块飞石将如镜的湖面砸得水花四溅。 边扔边骂道:“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生在谭府,根本就没有讲道理的地方!”骂完不解气,对着远处的青山嘶吼道:“谭…
  • 重生千金:神秘总裁宠深深
    全城最高的威思大厦天台,一个身穿黑sè紧身衣的绝sè女子,她叫莫子涵,是利尔财团总裁特助,被一群黑一人bī
    傲娇千金莫子涵,被负心男友害死,意外重生,成了江家四小姐,除了长得好看一无是处,被父母出卖成了傻子的准媳妇。重生后大坑套小坑,高富帅总裁伸出援手。“做我女人,咱俩怀个孩子,我帮你出气......”“什么?你流氓.....”人算不如天算,有一天她竟然跟这个‘流氓’相爱了......“你怎么对…
  • 婚不由己
    免费小说婚不由己
    大学刚毕业,她嫁给了林安森。可是结婚三年,电视上常看到他出席各种场合携女相伴,她却再没再亲眼见过他。他们的婚姻,不过是两家势力结合的纽带,第一次见他时,他就已经说的很明白,“我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除了爱情。”小女人的她就在那之后,成了大女人。三年后再次相见,他竟然还被冠以单身黄金男的称号…
  • 隔云勿相望
    隔云勿相忘有声
    大学刚毕业,她嫁给了林安森可是结婚三年,电视上常看到他出席各种场合携女相伴,她却再没再亲眼见过他。他们的婚姻,不过是两家势力结合的纽带,第一次见他时,他就已经说的很明白,“我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除了爱情。”小女人的她就在那之后,成了大女人。三年后再次相见,他竟然还被冠以单身黄金男的称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