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莫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以身入药:王爷,护着我
    白诗音莫水兰《以身入药:王爷,护着我》
    她,穿越而来,会治疗各种疑难杂症,擅长针灸,会制毒解毒,生性纯善,父母双亡,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他,尊贵皇子,因小时候亲眼看着自己的母亲被皇后杀死,而无能无力,长大以后一直在让自己变得强大。为了留住她,拿各种的宝贝诱惑,再看到她一次一次想要逃离他身边的时候,终于在一次生死离别直面面对自己的…
  • 神医嫡女:国师请绕道
    国师请绕道
    莫无忧本是一缕孤魂,机缘巧合重生异世!废材,痴傻?通通靠边!白莲花欺辱,打的她妈都不认识!不过,这厮怎么回事?原本高冷不可攀的国师,现在怎么变成了狗皮膏药?不行!她得逃!“夫人,你想逃?”“不是逃,是要休了你!”“那为夫只能勉强收了这天下了!”
  • 王妃千岁不靠谱
    王妃不靠谱全文免费阅读
    莫幼薇是个倾国倾城的美人,但是活到25岁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因为情报失误,所以她一不小心就挂了。不过她没有悲伤~因为她的死亡属于失误,所以冥司赔了她一个帅气多金的老公!哪成想这个老公就是个渣男!平生最痛恨渣男的莫幼薇生气了,生气的挽起袖子,她要手撕渣男!某王爷:“爱妃且歇着,这种力气活交给…
  • 无极君王
    小说《无极君王》TXT下载
    我陈御风此生必定踏破四界征伐三天,拿回属于我的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极君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无极君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除魔之士2,人狐双行
    小说《除魔之士2,人狐双行》TXT下载
    第一次人魔大战期间,命运之子莫言的女儿莫欣为了完成复兴人类使命(结束人族与魔族的战火)而从殖民星降临地球与魔族抗争,与龙族并肩作战,守卫人类......
  • 皇帝欠调教:丑颜驯夫
    小说《皇帝欠调教:丑颜驯夫》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皇帝欠调教:丑颜驯夫作者:猪宝宝第一章今夜无眠今夜月色清寒,如霜般轻泻了一天一地,屋宇树木全染上一层浅浅的银白,轻风拂过,树影婆娑这样的夜晚,让人忍不住脆弱。是因为太过寂寞了吗?为何…
  • 乖乖妖妃
    男主女主是莫子苓,莫子轩,莫云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被夺初吻,第二次见面差点丧命,第三次见面她终于忍无可忍,一脚踹在那张魅惑众生的脸上,拍拍双手,美名其曰为民除害,宫中教习,刁蛮公主成闺蜜,恶行皇子变小弟,一晃三年,宫中突变,莫家小姐优哉游哉带球跑路,苏元县安家,温柔厨子接生照顾一把抓,无赖王爷来认亲,五岁小姐来接待,闭门羹请吃几…
  • 殿下独宠:傲气王妃不好惹
    小说《殿下独宠:傲气王妃不好惹》TXT下载
    一朝重生,杀手冷如霜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莫名被选中了信王的贴身暗卫。见信王第一面,就被调戏。当晚还要让她洗干净去他房间。事后还死皮赖脸的缠着她,要她做他的妻。谁能告诉她,怎么能甩掉这个麻烦家伙。某王阅女无数,却唯独对她专一独断。“王爷不好了,王妃在外面又惹祸了。”信王:“她将整个天下弄翻,…
  • 夏楚楚萧武玹
    萧武玹夏楚楚莫壬语小说
    一年前的一次意外,让夏楚楚遇见了萧武玹,从那以后,她就成为了这个男人的床伴,没有任何名分的陪伴在这个男人的左右,而那时候的她最大的目的,就是成为他的妻子。而夏楚楚也一直为了这个目的而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