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莫尔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黑铁的荣耀
    重生之黑铁的荣耀简介
    这是个魔法和火枪并存的时代,据说在魔法文明末期,大陆人民用火枪将魔法师赶出了法雷亚大陆。六百多年过去,大陆列国纷争,魔法师也一直想夺回大陆的统治。这时候,穿越者来到了这个异世界。自认为是普通人的穿越者只想学学传说中的魔法,安逸的度过这一辈子,但战争风云还是将他卷入了进去,做为一个低级魔法师…
  • 快穿后她成了宿主界业绩一姐
    小说《快穿后她成了宿主界业绩一姐》TXT下载
    为了寻找真正的爱情,木系之主沐铃进入万千世界当起了宿主。沐铃望着对面的吸血鬼男主,不敢相信的说道:“我养你那么多年,你居然天天在我睡着的时候吸我的血?”太子看着沐铃留下的那封因为他要做皇帝她不喜欢所以要离开的信,连夜去宫里逼皇上废掉自己。好不容易从一个病娇那逃了出来,却转身到了另一个病娇的…
  • 神灯奇缘(txt完结)
    小说《神灯奇缘(txt完结)》TXT下载
    赵子欣飙车,撞破多索莫尔菲大桥的护栏,以为自己必死大海无疑,谁知他福大命大,竟然不死,还落在漠漠黄沙中又在狮身人面像的墓穴中捡到神杖。怎知,又掉进乌金国公主多尔玛的浴池之中,哪来的色情狂?居然从天而降?多尔玛公主是乌金国的第一大美人,乌金国国王一怒之下,把赵子欣推上绞刑架,手握神杖出现的人…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