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莫汀】的小说是什么?
  • 宁风致:风致似梦
    于风致小说
    纯原创,禁止抄袭!!自创人物:莫汀(女主),武魂碧玉琵琶,控制系魂师这一世我来保护你!本文剑尘心和古榕是cp,而且进宗门的时间往前调整了......
  • 贺林清凌雪
    最强世界首富
    贺林清家里非常有钱,而他又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富二代,父母为了让儿子学会花钱不惜还请人专门教授,可奈何这位热血青年却丝毫不在意,更是为了想单独出去闯荡跟家里闹翻。经历一番寒彻骨之后,他终于得尝所愿,同样父母也希望这段时间算是历练贺林清的锐气,让他知道外面的社会是多么凶险。贺林清:大家好,我是贺…
  • 多想疼爱你
    男主女主是周斯让,周斯,宙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52 杀青宴过后,迟菀知在会所里遇到个男人。 腰瘦腿长,清隽冷峻,浑身上下充满着禁欲感,只一眼便双腿发软。 迟菀知笑的清纯又妩媚,嫩白的脚尖沿着西装裤渐渐向.上。却被男人的手紧紧扣着,目光寡淡:“小姑娘,我是个正经人。” 酒店一夜,迟菀知被…
  • 无枉谋中计
    云做了一个梦,梦里她又回到了那个高楼大厦的年代,她孤零零的站在楼顶,四周空旷的像个坟墓,没有人烟,没
    很多人,有故事,有缘由,有取舍很多事,无对错,无真假,无怨由想呼喊,想责怪,想找一个出口你以为的,你认为的,最后都淹没在滚滚尘埃里一梦万年,惟愿梦醒而魂,未断纵然情深,奈何缘浅桃林深处,珠钗明笑颜宫廷侯苑,舞燃而情丝断云海山巅,步步精而棋未绝哀哀城墙,纵身跃而惟愿,皆无所欠就像有的人,一眼…
  • 我是猫 完结+番外
  • 我是猫
    我是猫小说推荐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 月光花之舞
    男主女主是诺雅,迪兰,红霞的小说是什么
    《月光花之舞》完结版 作者:双葵镇魂 后记 写这文的时候正是我在游戏里和同伴们一起厮杀的时候。8月。 带上耳机听到JanneDaArc的《月光花》突然萌生了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的事情。因为不想让别人觉得有《千机变》的影子,所以将里面吸血鬼猎人的称号改成了“月光花”。开始觉得还好,写到后来…
  • 如水漂流
    小说《如水漂流》TXT百度云
    !如水漂流忆当年前言很多年以后,明子流依旧如水漂流,那道伤痕不轻不重的依旧压在他的心头,使他即使是笑,也笑得茫然。明子流是孤儿,一出生便被遗弃在了荒山野岭,不,也不能说是遗弃,因为把明子流捡回去的师父后来说:“看到你时,孤光明月,华衣锦绣,流水盈盈,一张漠然的表情似乎天生就长于山林之中,能…
  • 如水漂流
    男主女主是梓楠,文乐扬,曼珠的小说是什么
    《如水漂流》 作者:艽崶 他说: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也没有什么是不可饶恕的。 他独爱青衣,一淡青身影行走天下。 双眸哀伤望着世间万物, 他是凡尘间一平凡人物,却始终慈悲,独独怜悯众生在红尘翻滚挣扎。 没有人生目的,只是随意而行。 一生注定,如水漂流,不得安定。
  • 如水漂流
    男主女主是梓楠,文乐扬,曼珠的小说是什么
    《如水漂流》完结 作者:艽崶落眸 前言 很多年以后,明子流依旧如水漂流,那道伤痕不轻不重的依旧压在他的心头,使他即使是笑,也笑得茫然。 明子流是孤儿,一出生便被遗弃在了荒山野岭,不,也不能说是遗弃,因为把明子流捡回去的师父后来说:“看到你时,孤光明月,华衣锦绣,流水盈盈,一张漠然的表情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