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莫铭道】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逸闻录
    小说《封神逸闻录》TXT下载
    神,妖,人围绕封神一事展开斗争、角逐。每个组织、个人为了自己的梦想、野心、信念而行动、奋斗、挣扎。在冒险的旅途中,他们互相结识、对峙、竞争.......
  • 我可能是个假神明
    小说《我可能是个假神明》TXT百度云
    一开始知道是要去异世界做神明,其实莫铭是拒绝的,但后来听说是类似地球的异世界,而且做神明的任务,就是去实现凡人的愿望,重要的是还很厉害,就像是不停加特技,于是莫铭就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可能是个假神明》还…
  • 我能升级之穿越到斗气世界
    我能升级之穿越到斗气世界
    人物:莫铭。称号:斗徒。等级:1。(升级方式:任务、杀怪、打坐;)基本属性(每提升一点,属性能力增加一半;)力量:1。(体力,暴发力)敏捷:1。(移动速度,反应能力)护甲:1。(各种对人物造成伤害的防御)精神:1。(境界,悟性)自由属性点:0。技能低级技能:碧水诀(43%)。旋波掌(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