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萧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洪荒有片地
    我在洪荒有地主
    农民工萧勇,常年奋战于各个工地,机缘之下,右手掌心被烙印了一道玄奇的花纹。这道花纹,让他在传说中的洪荒时代,有了一大片独属于他的土地!天机之地隐于道,天机之主掌天机。洪荒人族当为主,皆是天机引天道!
  • 仙境无上
    男主女主是秦毅,萧勇,武华的小说是什么
    《仙境无上》故事提要——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之说,北极星空陨落上古北斗七星剑于南海之滨。虚为世界末日之象,实为上古星域一道封印异界。手握北斗七星剑,闯天南地北。脚踏万里迷踪云,煞五湖西海。
  • 买妻
  • 别人养蛊我养身
    男主女主是苏然,萧勇,焦树原的小说是什么
    诡海迷雾。人养蛊,蛊控人。这是一个蛊掌乾坤的世界。你捕获了铁皮蛊,获得了铁皮蛊源,变成了铁人。你捕获了嗜血蛊,获得了嗜血蛊源,激活了狂暴。你捕获了飞仙蛊,获得了飞仙蛊源,气势爆棚。你捕获了麒麟蛊,获得了麒麟蛊源,拥有了麒麟臂。美女?对不起,我先用麒麟臂打爆你!————吸收蛊源,强化己身,不…
  • 别人养蛊我养身
    男主女主是苏然,萧勇,焦树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01完结 诡海迷雾。 人养蛊,蛊控人。 这是一个蛊掌乾坤的世界。 你捕获了铁皮蛊,获得了铁皮蛊源,变成了铁人。 你捕获了嗜血蛊,获得了嗜血蛊源,激活了狂暴。 你捕获了飞仙蛊,获得了飞仙蛊源,气势爆棚。 你捕获了麒麟蛊,获得了麒麟蛊源,拥有了麒麟臂。 美女? 对不起,我…
  • 遁甲神诀
    男主女主是褚玉,梁清,萧勇的小说是什么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人相食。所谓天人感应,乱世必有乱象,天下蹊跷怪异之事层出不穷。有一猛厉女鬼作祟人间,专吸少女之血,令人毛骨悚然、恐怖至极,搞得天下人心惶惶,武林人士也人人自危。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江湖上接着又出现一妖怪,能使人瞬间消失,杀人于无形。幸有五百年前的一位仙道,…
  • 漠路王妃
    男主女主是尉迟,萧勇,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个孤儿,自小由师傅抚养长大,寻找自己身世的过程中发现血海深仇与皇室相关。两位皇子对她爱慕倾心,而她一心只为复仇“你我从小一同长大,今日却要对搏厮杀,夜龙辰,为何来者会是你?”尉迟凌幽心中悲恸,手握软剑,在马背上看着带着三十万大军杀来的,却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凌幽,你说谁坐拥这天下,谁便…
  • 沽上枭之霸
    男主女主是嘉韵,萧勇,亓开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真的存在正邪吗?正义真的会战胜邪恶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胜利者永远是对的。如果说有一天胜利者错了,那么只能证明,从他错的那一刻开始,他失败了
  • 神捕天下行
    小说《神捕天下行》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根植于心底,成了他唯一向前的动力。机缘巧合成为神机府的一名捕快,杜峰踏上了征程,破案只为成长踏入绝巅,一个个案件被破一桩巨大的阴谋渐渐浮现,执掌神机,一览众山小,是放弃还是主掌?一切尽在神捕天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捕天下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捕…
  • 神捕天下行
    男主女主是杜峰,赵天恒,林嘉玉的小说是什么
    《神捕天下行》 作者:寒山己 一场阴谋根植于心底,成了他唯一向前的动力。 机缘巧合成为神机府的一名捕快,杜峰踏上了征程,破案只为成长踏入绝巅,一个个案件被破一桩巨大的阴谋渐渐浮现,执掌神机,一览众山小,是放弃还是主掌?一切尽在神捕天下中 章一:不一般的男子 一望无际的戈壁滩空空旷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