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萧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诱拐小姐姐
    诱拐好好小姐书包网
    初遇时,“嗯,这个小姐姐好漂亮,一定要占为己有”“嗯?这个小朋友好可爱,但是总觉得她会扑过来是怎么回事......”重逢时,“萧若水,你终于回来了......”“安安,不是一直都叫我小姐姐的吗?”“可是你不小了啊。”盯着胸!“......”这几年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 箫声玉碎明月情
    碎玉免费阅读半载明月
    滇东南边陲小镇七都市是着名的“三七之乡”,几百年来,人们靠种植七仙女带来的南国神草三七而繁衍生息。近年来,又依靠种植、加工和销售三七走上了致富路。2018年,面对幸福的七都人民,魔界由嫉妒而生恨,同时也为了从七都市攫取更多能量,魔界对七都进行了疯狂的破坏和毁灭。为阻止魔界的暴行,救民于水火…
  • 月盈君心
    小说《月盈君心》TXT下载
    昔日官娇女,今成巧绣娘。家门被屠,辗转入绣坊,凭一手惊艳绣艺,缘结尚书公子,江湖惊心,暗影重重,桩桩迷案,环环相扣,身陷风起云涌的江湖朝堂中,有你一句我会帮你,我可还安心?
  • 入赘狂婿
    听书狂婿入赘女婿
    《入赘狂婿》故事提要——他被逼追女神要成上门女婿,却要扮猪吃老虎,杀神入繁华都市引波澜,最强利刃一怒冲冠为红颜,夜场姑娘美风光好,酒吧闹事只能用特殊方法解决,美女误把花豹当病猫引他上钩,八千里路云和月讨债,仰天大笑出门去杀人。
  • 撒旦的寡情妹妹
    撒旦的寡情妹妹 蓝sè紫sè
    她是莫氏的小公主,可谁知道她不过是两个哥哥的禁脔罢了。片段一:“二哥你要做什么?”她脚步踉跄的倒退了一下,恐惧与惊骇交织着一齐冲上心头,不安,瞬间提升到了极点。“原本,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的记忆,可是你不该逼我的,非儿,你要知道,这一辈子,只有你,我永远都不可能放手!”他缓缓的抬起手,抚摸着…
  • 王爷的棋局
    棋王小说的结局
    本书分四部,是一部讲述相师成长的书籍,王爷的棋局,天星罗盘,地舆法杖,人和宝书,四部书简述了萧若水成长的过程,通过对天星罗盘,地舆法杖,人和宝书的寻找过程,展现了漠北,吐蕃,和楼兰的奇异画卷,在纷飞的时代中,一个王者的诞生,在混乱的争斗中,一个个布局的人,在壮阔的地理纵横中,早已注定的诡秘…
  • 郁先生很会撩
    小说《郁先生很会撩》TXT下载
    书耽2019829VIP完结 34.6万字50.2万点击2856收藏 上一世,一直到季朝云惨死街头,郁安郅才明白自己对于季朝云的独占欲、控制欲是爱。 是已经刻在骨子里却不自知的爱。 可惜季朝云已经死了。 重来一世季朝云:我刚刚跟人干架,人字拖坏了。 郁安郅:我背你。 季朝云:这太阳好刺眼。…
  • 女王殿下对不起
  • 我在人间当道士
    小说《我在人间当道士》TXT下载
    惨遭昔日爱人与兄弟背叛,主角余额锒铛入狱,曾经风光无限的他成了过街老鼠,出狱后更是受尽万般凌辱,走投无路下,他偶然得到道法传承,开启助人系统,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行侠除恶,伏魔降怪,一步步重登人生巅峰。
  • 天翔风云录
    小说《天翔风云录》TXT下载
    天翔风云录全文完 作者:双月玲珑 犹记那一场风花雪月的相遇,却依然逃不开下一次的意乱情迷 很少有人能美得给予龙凌心惊艳的感觉,这是有原因的。 从小到大,凡是龙凌心身边的人,包括龙凌心自己,个个均是十分标致的人物,窈窕出众在水准之上;所以许多在别人眼中难得一见的美人,在龙凌心眼里顶多是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