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蒙哥马利】的小说是什么?
  • 蒙哥马利
    马骏 蒙哥马利 读后感
    蒙哥马利作者:未知作者前言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全球性浩劫,先后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亿以上的人口卷入了这场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在反对法西斯侵略、保卫国家独立的旗帜下,团结起来,同仇敌忾,与德意日法西斯军队进行了长期的浴血奋战,最后终于赢…
  • 蒙哥马利
    男主女主是蒙哥马利,艾森豪威尔,贝蒂的小说是什么
    蒙哥马利作者:未知 作者前言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全球性浩劫,先后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亿以上的人口卷入了这场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在反对法西斯侵略、保卫国家独立的旗帜下,团结起来,同仇敌忾,与德意日法西斯军队进行了长期的浴血奋战,最后终…
  • 蒙哥马利传
    蒙哥大帝传
    作者:尼格·汉米顿序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战争。在这场以法西斯轴心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为另一方的大战中,双方投入的兵力兵器之多、战场波及范围之广、作战模式之新、造成的损失之大、产生的影响之深远都是前所未有的。尽管大战结束近50年来,物换星移,事过境迁,但它仍以其恢宏的气…
  • 查理九世之(唐亚)
    查理九世唐希之末路
    唐亚cp,剧情有“亿”点点狗血,别喷,文中会有很多私设和错别字,见谅
  • 第二次大战盟军最高司令部内幕揭
    男主女主是艾森豪威尔,巴顿,蒙哥马利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勾心斗角 ●艾森豪威尔官运亨通 ●英国人恶作剧地把美军派去守卫蒙哥马利的后方 ●史迪威写道:“上帝啊,他疯了!” ●巴顿像许多演员一样虚荣得要命 第一节一个英国人给艾森豪威尔写信:我并不欢迎你 二战初期,英国被击败了,蒙受奇耻大辱还被赶出了敦刻尔克,他们被迫撤出北非,几乎被赶到了开罗…
  • 沙红海腥-从阿拉曼到罗马
    男主女主是巴顿,蒙哥马利,隆美尔的小说是什么
    沙红海腥—从阿拉曼到罗马作者:程广中引子1945年4月27日,一支德国意大利混合车队正向意大利瑞士边境上的东戈市进发。在一辆带篷的德国军车上,躺着一位老者,身披一件德国军大衣,头戴一顶德国士兵的钢盔,鼻梁上架着一副深色的墨镜。这位乔装打扮成德军士兵的人正是意大利法西斯头子墨索里尼。两天前,…
  • 沙红海腥—从阿拉曼到罗马
    男主女主是巴顿,蒙哥马利,隆美尔的小说是什么
    沙红海腥—从阿拉曼到罗马作者:程广中 引子 1945年4月27日,一支德国意大利混合车队正向意大利瑞士边境上的东戈市进发。在一辆带篷的德国军车上,躺着一位老者,身披一件德国军大衣,头戴一顶德国士兵的钢盔,鼻梁上架着一副深色的墨镜。这位乔装打扮成德军士兵的人正是意大利法西斯头子墨索里尼。两天…
  • 钢铁洪流-英军反法西斯著名战役纪实
    男主女主是希特勒,隆美尔,巴顿的小说是什么
    钢铁洪流—英军反法西斯著名战役纪实作者:于江欣第一章“奇怪战争”不奇怪现在回过头来看那天晚上,奥古斯塔·赫西所能记得起来的只是那死一般的寂静。那天像往常一样,她帮助妈妈把咖啡具摆放到柜台后面,把桌面擦干净,就等着顾客光临了。过了好一会儿工夫,“金谷穗”咖啡馆仍然寂静无声,空无一人。朦胧的咖…
  • 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
    蒙哥马利隆美尔《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
    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作者:刘平安等前言1940年9月,一望无际的北非沙漠上响起嘹亮的号角声,墨索里尼的魔掌又伸向毗临埃塞俄比亚的埃及。此时英国正忙于四处应付德国的攻势,但英军在韦维尔将军的率领下仍组织起有力的反击,将意军一路赶到的黎波里。希特勒不愿看到他的盟友彻底完蛋的下场,赶忙派隆美尔率…
  • 查理九世之背叛与隐瞒
    查理九世之墨的隐瞒
    真相不一定是正义的,而正义的也不一定是真相。别碰我都说了别碰我你听不懂吗!你闭嘴我叫你闭嘴你没听见吗抱歉,我失态了。唐晓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