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蒲奴】的小说是什么?
  • 汉宫梨花吟
    男主女主是冯漓,冯彰,耿异的小说是什么
    一月,一人,一壶,一盏,形单影只的凄凉。一个是满腹诗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青年才俊;一个是柔弱如水,婉约如月的淡雅女子。曾相约,相忘于尘世,执手于天涯,怎奈命运捉弄,卷入一连串的阴谋......经年后,每年梨花飘落的日子,他总能想起多少年前初见她那一...
  • 绝域孤雄之大汉耿恭传
    男主女主是耿恭,耿秉,马娟的小说是什么
    东汉耿恭十三勇士归玉门的故事,是中国版的“拯救大兵”,惊天地,泣鬼神,铁骨峥峥,豪气干云。历史上,耿恭以弱敌强,二千兵力,面对十万匈奴,矢志不渝,运筹帷幄,坚守疏勒达数百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英雄的传奇,其事迹读来令人热血沸腾,荡气回肠。北宋名将岳飞在《满江红》中激昂万分地写道:壮志饥餐胡虏…
  • 长安浮沉录
    小说《长安浮沉录》TXT下载
    表面身娇体软的黑莲花,一路扮猪吃老虎,专心搞事业顺便撩帅哥的故事。柳清平是长安城破落户出身,母亲是琵琶女。她在教坊做学徒时,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对时机的把握,打脸渣爹展开逆袭,一路升迁走向人生巅峰。
  • 长安风月录(NPH,剧情)
    柳青萍高皎《长安风月录(NPH,剧情)》
    йαйЪēísんù.cóм(nanbeishu.com)内容:半肉半剧情!妓女的女儿柳青萍一路成长为太后的故事,用心写的剧情,拒绝小学生文笔。肉炖得香,不香你来砍我。主线剧情:重生复仇当太后(但没嫁给皇上无宫斗剧情那种)嫖美男爽就完事了。np,帅哥很多,嫖遍各种类型(禁欲款、腹黑款、多情款…
  • 仙屠
    逆仙屠txt
    “古有人屠,今有仙屠,我欲杀尽世间所有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