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蓝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老公追逃妻
    腹黑老公追逃妻txt
    为了报答蓝家的养育之恩,她顶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恶名在外的齐家大少。一直到结婚后两个人才“第一次”见面,她发现,嫁的人竟然是那个“他”。他厌恶她,她也不喜欢他,两个人做了一对人前恩爱人后冷淡的名义夫妻。阴差阳错之下,他们做了名符其实的夫妻,他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开始认真的履行丈夫的职责。幸福…
  • 偷换宝贝:首长的逃
    偷huàn宝贝首长逃妻
    为了报答蓝家的养育之恩,她顶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恶名在外的首长大人。一直到结婚后两个人才“第一次”见面,她发现,嫁的人竟然是那个“他”。他厌恶她,她也不喜欢他,两个人做了一对人前恩爱人后冷淡的名义夫妻。被人下药,他们有了亲密关系,没想到他竟然是一个纯情的处男,死心塌地的缠上自己的第一个女人,这…
  • 夜帝的女人:追捕逃妻99次
    男主女主是莉莉,白轩,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盛世婚礼,外面大炮列成排,无人机在教堂上空嚣鸣。夜帝不怒反笑;“女人,你敢答应试试!”没有想到一夜成瘾,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避如蛇蝎。她逃,他追。蓝梦璃揉着小蛮腰无力道:“要怎样你才会放过我?”夜寂冥邪侫道:“放过你,除非我死!”蓝梦璃想的是,只要她还一息尚存,她就要逃。夜寂冥想的是:只…
  • 我的男神大人
    小说《我的男神大人》TXT百度云
    那年夏天,从B市回到了自己的家乡A市,本来以为炎炎夏日要在无聊中度过,但是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个非常自大又野蛮的家伙,什么?这家伙是我公司的大boss?,好吧,惹不起我避开可以吗,但是这家伙总是阴魂不散的出现在我身边。事件一:哦,亲爱的,你的生日快到了,你要什么礼物呀?他低头想了想,黑眸看不出…
  • 网游之唯我主宰
    神级网游之我是主宰
    被驱赶出工作室的古川逸没有放弃证明自己的价值,他来到了《第二宇宙》这片新的天地重新奋斗。善良温柔的邻家女、蛮横鬼马的富千金、神秘莫测娘化系统谁能成为古川逸的助力?古川逸:“不,我要依靠自己的实力、成为游戏的主宰。”一场奋斗与激情并存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启
  • 误惹妖孽摄政王
    误惹邪魅摄政王
    人家穿越呼风唤雨,她穿越风吹雨淋。她好不容易从虎口中逃脱,又入了狼窝。行吧,不就是被睡了一夜么?蓝盈挥了挥手,就当我花钱买服务了。睡醒之后大家江湖再见。什么?杀手界出十万两黄金,找一个在山洞白睡了某男一夜的女人?!蓝盈咽了咽口水。听着怎么那么像在找我!?赶紧先易张容保保命。命是暂时保住了,…
  • 神秘军少,撩上瘾!
    神秘军少撩上瘾txt百度云
    “西西乖,过来。”“不、不要。”男人邪魅一笑,打开了手中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宝宝乖,现在说说是选它还是选我?嗯?”“当然是作业啦!”“不乖?”言少微微挑眉,放下了习题书,一把抱起莫君兮,将她压在墙角就是一记深吻。
  • 末画之佳丽三千独宠你
    小说《末画之佳丽三千独宠你》TXT下载
    『霖缘阁』山有霖兮霖有枝,心悦缘兮缘不知她,21世纪世界第一杀手,腹黑影后,医术、武艺、琴棋书画、甚至毒药样样精通。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古代......
  • 爱你,不负遇见
    小说《爱你,不负遇见》TXT百度云
    曾经他爱她可以爱到去死,她却用背叛在他心上狠狠扎上一刀,他囚禁她折磨她侮辱她只为用恨让她记住他,最后却换来她把心给了小白脸,带着他的孩子死掉
  • 锦衣飞鱼
    飞鱼座圣衣
    “你是女人”“你,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不但知道我还尝过”“原来那天晚上的人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