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蓝杰】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修仙记
    蓝杰吴大杰《无尽修仙记》
    有人说,他是流氓!有人说,他是无赖!有人说,他是强盗!还有人说,他是怪物!正道又说,他是魔!魔道不乐意了,魔有他这么不要脸吗!对于别人的各执一词,蓝杰也只是一笑置之。“格老子的,别废话,打不打!”ps:喜欢本书的请加群631408265,进群以后请尽量提出各自的意见,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的…
  • 超杀戮游戏
    小说《超杀戮游戏》TXT下载
    世界崩毁之前,神决定给人类一个机会——赐予30名幸运儿获得二次元的力量,并要他们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互相竞争,最终决出的一名获胜者,便拥有主宰世界的能力!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那个人...会是你吗?(都市与动漫完美结合,…
  • 超禁忌动漫录
    男主女主是温健乐,蓝杰,刘克强的小说是什么
    超禁忌动漫录 作者:君霖天下 超人气漫画家离奇猝死,留下震惊世界的末日预言,被神选中的30名人类,将展开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 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 那个人...会是你吗? 第一章楔子 2012年12月16日,香…
  • 超禁忌动漫
    19禁忌漫画免费阅读动画
    超人气漫画家离奇猝死,留下震惊世界的末日预言,被神选中的30名人类,将展开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那个人...会是你吗
  • 百两娘子要驯夫
    林影符菊妍《百两娘子要驯夫》
    首次相见,他就想以一百两的价格收她的宝石项链,酒楼内,他借机接近她,并欲表爱意,她却当作没看见。为了能见到她,他竟然不惜血本,想百两买她时间。他当她是什么人,难道区区一百两,就想要她以身相许。一百两,一次又一次的一百两,造就了她的恨,他的爱,两人的火花,在无形中慢慢展开,但她却一直都在当无…
  • 桃之夭夭,腹黑王爷赖上门
    男主女主是蓝杰,墨雪,吴良的小说是什么
    《桃之夭夭,腹黑王爷赖上门》作者:唐瑾熙 【爱情,无关早晚,只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他是燕国不朽神话,是全国名媛争相想嫁的如意郎君,面对女人,他嗤之以鼻。 她,一朝惨死,得以重生,茫茫人海,遇见了那个风吹桃花开的人。 于他而言,女人是善变寡情的标志,却在遇见她后,念念不忘。 幻…
  • 战龙帝婿
    男主女主是孙淼,蓝杰,蓝行舟的小说是什么
    东林战神,竟然在一次大战中脑部受损,沦为蓝家的傻子赘婿。一朝苏醒,战神归位!那个给他温暖的女人,他必舍命护之!你打我老婆主意,我扒你裤子打你屁股!你敢让我老婆流泪?我直接费你双腿!什么?要休夫?那可不能如你所愿!
  • 魔法纪元启示录
    魔法纪录 小说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伴随着这样铿将有力的言语出生的任杰,注定不会有平凡的一生。生于魂武大陆,却改写历史,令整个大陆听他行事。任杰的传奇人生从零开始。
  • 神兽饲养大师
    男主女主是蓝杰,忠英,婉芸晴的小说是什么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万物皆有灵,神兽萌出世!这是一个人手一神兽的世界!当你的宠物狗,被饲养成神兽,除了日常卖萌取报纸看家护院之外,还能带你飞天兜风、遨游天际,是否能让你成就感爆棚?当你的金鱼,被饲养成神兽,除了可以在鱼缸里观赏让你赏心悦目之外,还能变身泳装美女为你跳舞…
  • 温柔与狂野
    狂野裹着温柔
    双重多重性格小说14本(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