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蔡芬】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桃源珠
    位面桃运小说
    大道五十,天演四九,遁去的一。天道自有定数,而“一”则为“变数”。当这个“遁去的一”和一个“人”结合后,又会产生怎样的效果?游闲笑呵呵地说道:“伢子,这是我妻子,爱丽丝军团”“娜美,还是上我的快乐巴士吧,跟路飞没前途”这就是一个半宅男利用“变数”特质,化“幻想世界”为“真实世界”,穿越无穷…
  • 极品亲戚极品宠
    一家极品亲戚的小说
    恢复更新,周更宝阳出生在70年代,有着在别人眼中极品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在别人眼中自私自利的家中过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一辈子顺遂惹人艳羡。女主苏苏苏,看多了极品亲戚想写一个不一样的极品文。文中三观不带便作者三观,不喜欢的可以不看,欢迎小可爱提意见捉虫。可能不会涉及感情,一切看发…
  • 春光乍泄
    男主女主是顾南轩,戈薇,蔡芬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与北京邂逅,我是无畏的。这座城市在我脑海中的印象,仅有壮志愁云的中国梦,和朝气勃发的北漂儿。却从来没有想到过,短短两年后就被情感浪潮推进了风尘漩涡。我堕落了。我没有沦陷在声色犬马中忘却今夕是何年,却在一份爱的卑微里开出花朵;我没有为了生活丢下伦理纲常,却为了一个男人,舍弃掉所有的尊严。…
  • 冒牌歌后
    冒牌太后txt
    冒牌歌后(铅笔小白)
  • 嘘,总裁我要亲你了
    男主女主是顾铭城,欧阳岚,曾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逃脱高利贷的人,她强吻了他。本以为会发狂躁症的他,却意外的被她的吻压下,从此,他决定,为了让自己不再狂躁,他以各种撩妹技能撩她。苏小小觉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神经病,谁能告诉她,对别人冷淡,高傲到爆的总裁大人,为什么在自己面前就变成了无赖?为了还高利贷,苏小小只能忍了,可为什么忍着忍着就忍…
  • 重生之秀丽人生
    重生之文秀
    现代版卖火柴的小女孩,没爹疼来没娘爱,亲戚黑心老板毒。哟,莫名的回到青葱时代。成绩神马的肯定棒,发家致富想想就来。最后差个男,喂,身后的粗犷汉纸,你走开!!!
  • 重生之秀丽人生
    男主女主是马丽娟,马宝忠,郑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秀丽人生 作者:匿名张 现代版卖火柴的小女孩,没爹疼来没娘爱,亲戚黑心老板毒。 哟,莫名的回到青葱时代。成绩神马的肯定棒,发家致富想想就来。 最后差个男,喂,身后的粗犷汉纸,你走开!!! ☆、死亡 “吧嗒吧嗒”马丽娟将自己的脚步放快,忍住想要回头看的冲动,拼命的冲向自己…
  • 最美人间是炼狱
    人世间皆是炼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叶庭筠:“白悠悠你还愿意让我再爱你一次吗?”白悠悠慢起秋波,重拾手边书卷,朱唇轻启:“寻絮影,认萍根。春泥春水总愁痕。何如十二楼中住,放下珠帘了不闻。”情情爱爱伤人心,我白悠悠这一生只愿【两眼只看小鲜肉,一心只读圣贤书】。叶庭筠左手一本《调光经》…
  • 隐身人
    隐身人电子书
    【隐身人】【全】【作者:不详】
  • 夺婚
    男主女主是沈晨东,裴焱,林雅茜的小说是什么
    爱有三年之痛,婚有七年之痒。在我遇到婚姻的第一个关口时,帅气却冷漠的老总竟然让我陪他.分享书籍《夺婚》作者:黑岩瑾尘
随机推荐